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变成了真千金然后怎么办啊?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

81.

第二天回学校,姜薇薇是坐的地铁。

和姜旭一起。

姜薇薇把地铁单程票交到他手里:这是地铁票,好用的。

姜旭理了理自己昂贵的外套,试图和姜薇薇解释:你走丢的时候,我们家是普通家庭。

姜旭:我认识地铁票。

几分钟后,姜旭看着地铁站里黑压压的人头陷入沉默。

姜旭:……这里是地铁站?

姜旭:不是末日乐园吗?

82.

姜薇薇老气横秋地从包里掏出耳机:差不多吧。

姜薇薇:反正大家也都是早八人,这感觉和去末日有什么区别?

姜旭:……

姜薇薇:然后走进办公室,就要被睡了一整天的老板diss熬夜改的方案。

姜旭:……

姜薇薇:他diss完之后,还会给出一些难以企及的要求,等改完之后,他再和你说,我觉得还是第一版比较好。

姜旭:……………………

跟着的吴华努力不点头。

吴华:【点头点头】

83.

姜旭:你拿耳机干什么?

姜薇薇:地铁人多,我戴上防人。

姜旭:啊?

姜薇薇:你不知道吗?戴上耳机,可以进入另一个世界。

姜薇薇:在广播剧中遨游,在音乐殿堂里漫步,在有趣的番剧里——

姜旭:你这是降噪耳机?

姜薇薇:不是啊。

姜旭:那你怎么遨游的?

姜薇薇:……魔法屏蔽人类。

然后姜旭就听见一嗓子“姜薇薇”!

姜旭:?

姜薇薇使劲抓了把他的袖子,两个人一起往车厢中部挤去。

姜旭:那谁啊?

姜薇薇:?

姜薇薇:有人喊我吗?

姜薇薇:没有啊。

姜薇薇:你能听到?

姜薇薇:所以你需要这个魔法屏蔽仪吗?

姜旭听着地铁上闹哄哄的声音。

姜旭:明天还是来一个吧。

84.

到下车,姜薇薇也没告诉姜旭到底是谁在叫她。

租的房子就在学校旁的小区里,姜旭带到屋内,姜薇薇飞速跑去上课。

然后姜旭拿出手机,拨通里面第8条未接来电:坐地铁呢,你干嘛?

徐裴回一头雾水:坐地铁?你为什么要坐地铁?

徐裴回:你打算把地铁公司买下来?

姜旭:……有话就说。

徐裴回:你家管家的电话都打给我了,说昨天那妹子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在拿医疗费的时候有点绷不住。

徐裴回:还有就是,人非要上门对你表示感谢。

徐裴回: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姜旭面无表情地把手机直接扔进了洗碗池,拧开水龙头。

姜旭:再见吧主线剧情,今天我就要远航。

85.

姜薇薇放学回家时,看到姜旭把她看中的可爱小沙发拉到阳台,在就着夕阳喝咖啡,面前的小茶几上摆着笔记本电脑。

姜薇薇:这就玩了一天啊?

姜旭:你别说,我真的有一种回到高中的感觉。

姜旭:这房子你租的多少钱啊?要不我们就把它买下来吧。

姜薇薇:……

晚上出去散步,两人遇见一只很可爱的小狗。

姜薇薇:呜呜呜宝贝贴贴。

姜旭:好可爱啊,要不我们把它买下来吧。

姜薇薇:……

走进电梯,姜薇薇可怜兮兮地表示自己作业太多了,现在上学和放学还不在寝室,又得多跑很远的路。

姜旭:如果嫌累的话,要不我们把它买下来吧。

姜薇薇:你是不是在把我的生活当淘宝店啊?

86.

千千:所以你的总裁哥哥,就跟着你在小区住下来了……

姜薇薇:嗯。

千千:我怎么记得之前,我们所有人的计划都是跟着你住大别墅呢。

姜薇薇:……

姜薇薇:事在人为啊。

姜薇薇:谁知道呢。

千千:可是他为什么要跟着你跑?

千千:他是男主,他在怕什么?

姜薇薇: 我问过他这个问题,他说,他就想要稳定的生活,不想要主角的生活。

千千:……

千千:所以你的宅是一种遗传属性。


第一章 

评论 ( 3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