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变成了真千金然后怎么办啊?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

87.

姜薇薇也不知道,事情到底是什么时候发展到这种程度的。

反正几天后的周末,她中午十二点从床上爬起来,拉开门一看。

往常在家西装革履金丝眼镜一丝不苟,端起一杯红酒都要皱眉说“味道不正”的总裁大人。

在门口拿外卖。

白T。

短裤。

趿拉着一双人字拖。

姜薇薇像只乌龟一样,默默缩回房间打开手机:我觉得我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大事。

千千:你是说把言情男主搞成龙傲天爽文男频男主吗?

千千:还好吧。

千千:也就是跨网站了而已。

千千:如果文够好看,读者会追着过来的。

门外的姜旭:好耶!打折券用完这次外卖只要九块九!

姜薇薇:……我还是觉得我干了伤天害理的大事。

88.

千千:所以你打算起床,去拯救男主,挽留摇摇欲坠的世界吗?

姜薇薇瘫回床上,摆出一个大字。

姜薇薇:我打算把睡醒后的仪式做完。

然后开始刷微博。

89.

拖延症患者姜薇薇磨蹭到当天晚上,终于打算和姜旭谈谈。

为了营造气氛,她甚至给今晚准备了一顿大餐——两桶海底捞酸辣粉和一部治愈番剧。

姜旭:?

姜薇薇:这是普通宅女的周末大餐——好了,言归正传。

姜薇薇:你最近在我这儿过得还行吧?

姜旭熟练地打开塑料叉子:有种重获新生的感觉。

姜旭:就好像回到了初中时代。

姜薇薇:我是大学生。

姜旭看了眼她桌子上的垃圾食品:我表示质疑。

90.

姜薇薇:总之,我在担心你的精神状态。

姜旭吸溜了一口酸辣粉,点开一集铁甲小宝:为什么?

姜薇薇默默拿出手机,给他看几天之前的照片。

里面的姜旭穿着复古西装戴着金丝眼镜,像个典型的霸总一样,面无表情地盯着镜头外的某个人,

姜薇薇:这才是你的人设啊哥哥。

姜旭:哦。

姜旭:可我是人,不止是人设啊。

姜旭:这个世界上谁不是在拧巴着想做自己,却又无可奈何呢?

姜薇薇:很多人啊。

姜薇薇:梦想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以追求的,但当然,需要放下一些东西。

姜旭:比如?

姜薇薇:比如我宅在这里,就要放弃一些充满欢笑的社交。

姜旭:《充满欢笑的》。

姜薇薇:……

姜薇薇:所以你决定放下什么?

姜旭:主角的主线剧情。

91.

话音未落,小公寓里响起了敲门声。

一个熟悉的女声在门外响起。

“你好?”

“请问姜旭哥哥是住在这里的吗?”

“我是郑主绝。”


第一章

评论 ( 2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