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变成了真千金然后怎么办啊?

1.

这是姜薇薇在姜宅度过的第三天。

微信。

姜薇薇:亲爱的哥哥,我还是看不懂家里的地图。

姜薇薇:厕所到底在哪啊,救救我。

姜旭在和合作方开会,收到这条消息后,脸上勾起个无奈的笑。

姜旭:我把扫地机器人开过来了,跟着走。

2.

半夜十点半。

姜薇薇:这房子这么大,有没有可能我点个外卖,不被咱爸妈发现?

姜旭窝在沙发上看电影:有可能。

姜薇薇狠狠下单了一百块的烧烤。

决定大吃一顿。

姜薇薇:自从搬到这家里来,我真的再也没吃过这种好吃的东西了QAQ。

姜旭:哦。

姜旭:但是你找不到去大门的路,点了有什么用?

姜薇薇:……我靠!

姜薇薇:help!

姜旭把茶几上的笔记本电脑给姜薇薇推过去:把这份文件帮我翻译了。

3.

姜薇薇顶着冬天的寒风打了个哆嗦。

姜薇薇:我从没在拿外卖的路上经历过这种折磨。

姜薇薇:我感觉我们走了好远。

姜薇薇:你每天这么折腾,身体肯定很好吧?

姜旭:。

姜旭:我平时都开车出门。

姜薇薇:……那么今天为什么要走出来?

姜旭:你不是不想让人知道么?

姜旭:回来那天吃了块生日蛋糕,第二天跟着我爸去跑早操跑了多少来着?

姜薇薇痛苦面具:五千米。

4.

姜薇薇:你这个文件,到底为什么需要我翻译啊。

姜薇薇:你看不懂英文吗?

姜旭:看得懂,但是中文更好懂不是吗?

姜薇薇:大哥,你都不担心我瞎翻译搞砸你的生意吗!

姜旭:担心什么。

姜旭:你有股份,以后你要分红的。

姜薇薇:……

姜薇薇:行,老子给你翻。

5.

姜薇薇:我有点想去逛街。

姜薇薇:会不会有一种可能,咱家会给我一张黑卡,让我在商场里随便刷?

姜旭:绝对没有。

姜薇薇:……你当时来接我的时候,不是说这是个豪门吗。

姜旭:是啊,但没说是冤大头啊。

6.

翻过年,在家安安静静地躺了一段时间后,就是开学。

姜薇薇:哥。

姜旭:干嘛。

姜薇薇:我不想上学。

姜旭:我不想上班。

姜薇薇:嘿嘿我可以翘课,没想到吧。

姜旭:是吗。

姜旭:我开完会的话,没事情3点钟就可以下班。

姜旭:没想到吧。

姜薇薇拿着自己好多晚课的课程表欲哭无泪。

7.

姜薇薇:哥,你真的不能把学校买下来吗?

姜旭:你脑子里的我到底是什么人设啊?

姜薇薇:龙傲天。

8.

姜薇薇觉得一切都没有变,甚至她住的还是以前的寝室。

姜旭倒是退而求其次,说可以买套公寓。

但公寓小区离教学楼太远了,姜薇薇宁愿多睡一会觉。

姜薇薇:你的金钱并不能买到一切。

姜旭:哦。

姜旭:祝你上学愉快。

姜旭:我这就去巴黎度假了。

9.

室友倒是都知道姜薇薇突然被认领了这件事。

她们还是挺为她开心——在之前姜薇薇自我介绍是个孤儿时,大家很同情她的。

然后大家就开始八卦姜薇薇的豪门生活。

小乖:你们家是不是有八百个女仆?

杨杨:你们家是不是吃饭都有人喂的?

点点:你是不是来办理退学,要去外国某个名字特长的大学读书了啊?

姜薇薇:……不是,家里有个扫地机器人。

姜薇薇:不但没人喂,连辣条都吃不了。

姜薇薇:退什么学!!!我好不容易才考上的!

姜薇薇:但是今天晚上还是攒到了钱,走我们去搓一顿!


后续1

后续2 

后续3

后续4 

后续5

后续6

后续7 

中秋特别篇

后续8

后续9

后续10 

后续11

后续12

后续13

后续14

后续15

后续16 

后续17 

后续18 

后续19(大结局)  

评论 ( 4 )
热度 ( 1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