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变成了真千金然后怎么办啊?

38.

姜薇薇从小就清楚,帅哥都属于被搭讪人群,主动搭讪的都是骗子。

小肖是这样,这个男的肯定也是这样。

她往后退了几步,没理他。

男人脸上的微笑纹丝不动:姜薇薇?

男人:怎么不理人啊?

男人:不会不认识我了吧?

男人:你小时候还和我一起坐过摇摇车呢。

姜薇薇看了他一眼,再往后退了两步。

然后摇摇手,又指了指耳朵。

男人的笑容里出现了一丝裂痕:……你听不见?

姜薇薇满意点头。

下一秒车门就被猛地推开,男人从车里冲出扑过来,试图抓住姜薇薇的肩膀。

好在姜薇薇早有预防,拔腿就跑。

她逃,他追,他们的微信步数不住地飞。

39.

姜薇薇本以为这个跑步就是意思意思,追两步就散了。

结果围着校园跑了三圈还没停下来。

两人现在跑的姿势非常魔性,像一对亡命天涯的丧尸。

终于在第三圈的尾巴上,第二辆劳斯莱斯姗姗来迟。

姜旭从后座探出头,就看见姜薇薇朝自己奔来。

姜旭:吴华,看到了吗,这就是双向奔赴。

姜旭:有个妹妹可真好啊。

姜旭:嘿嘿,你没有妹妹,你不会明白的。

吴华面无表情:哦。

姜总喝多了就会变话痨,他早就习惯了。

他怀疑姜总有隐藏的第二人格。

然后姜旭跌跌撞撞地出车门,张开双臂——

接着就见姜薇薇一个咸鱼摆尾,刺溜一下,钻到了他身后去。

姜旭:????

随后从他朦胧的视线里,才看到后面那位角色的身影。

是位穿着挺括西装的公子哥。

40.

姜旭只是微醺,还没醉到神志不清。

看清人后他把姜薇薇塞进车里,关上车门,对来人抬了抬下巴:有事?

男人扶着树站住了,摆着运动过度的表情。

男人:那美女是你熟人?

姜旭冷着脸打量他:关你什么事。

男人:啧,当然关我的事。

他似乎知道车内姜薇薇正趴在窗户上,冲车窗比了个wink。

男人:咱们可是那种关系。

姜旭拉开车门坐进去:……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男人:别啊,好久不见,不与我叙叙旧?

姜旭:不了。

男人:我们可是有婚约——

门被关上了。

41.

姜旭靠着椅背揉太阳穴。

姜薇薇靠着椅背揉跑到酸痛的小腿。

前方充当司机的吴华被这沉默的气氛压得相当难受。

他真的很想听一听姜总的八卦!!

有婚约?

和男的??

还是个开劳斯莱斯的公子哥???

这公子哥之前还在追着姜薇薇跑????

看程度,他能就着这八卦吃完一整个婚宴!

但车里一直没人出声。

42.

直到下车,姜薇薇扶着姜旭的手臂蹦出门时,才不经意地问了一句:那男的是谁啊?

接着姜旭弯腰探头进来:你把车开走吧,明天我自己开回来,辛苦了。

姜旭:……今晚算你加班。

吴华无语凝噎,看着后视镜里姜旭和姜薇薇走进房门的背影握拳。

谁要加班费啊!!

他能不能申请现在下车,打听一下那男的谁啊!!!!

43.

家里没人。

姜家父母又出去旅游了,现在应该在华山脚下跳广场舞。

姜旭把领带扯下来扔到沙发上,姜薇薇赤着脚跟在他后面,叹了口气。

姜旭:……别叹气啊,我又不是不告诉你,只是有点渴,你让我喝口水先。

姜旭:而且你说你有事和我聊,说吧。

姜薇薇把书包里的剧本拿出来,递给他:有点长,等会再看吧。

姜薇薇:你先说那男的是谁。

姜旭皱了下眉:……他叫徐裴回,是芳甸集团的继承人。

姜薇薇从冰箱里拿出罐可乐放在餐厅桌子上,转头再去冰箱里找别的食物:他说的婚约是怎么回事?

姜旭打开可乐喝了口:哦,那是个误会。

姜薇薇把翻出来的最后一根雪糕顺手放在桌上:误会?

姜旭拆开雪糕塞进嘴里:嗯,咱妈和他妈以前是牌友,他早我一年出生。咱妈怀孕时电视剧看多了,和他家搞了个指腹为婚,要我给他当老婆。

姜薇薇:噗——哈哈哈哈哈哈。

姜薇薇:那后来呢?

她找到了一袋辣条,扔到桌面上后,去拿橱柜里最后那盒泡面。

姜旭:后来还能怎样?这事当然就不了了之了啊!

姜旭:我们小时候关系很好,可再往后时间长了,两家的关系也就渐渐疏远。

姜旭撕开那袋辣条,塞了根在嘴里:他家飞黄腾达,不久之后他就出国留学,和我断了联系。

姜薇薇:昂,就是一些某江的剧情——靠!我的吃的呢?!

辣条留了个残影,消失在姜旭嘴里。

姜薇薇:姜旭!!!!!!!!!!!

想象中两人围炉读剧本,面前摆着零食,间或谈笑两声的画面从姜薇薇的脑海里消失殆尽。

姜薇薇:姜旭,受死吧。

44.

半小时后,两人瘫在沙发上,签订了姜旭去拿外卖的停战条约。

姜薇薇:觉得徐裴回挺喜欢你的。

姜旭一口凉水喷在茶几上:啊?

姜薇薇:真的。

她把平板翻转过来,给姜旭看徐裴回最新一条微博。

遇见老友。

配图是他在路灯下的忧郁自拍。

姜旭暗自庆幸自己已经放下了杯子:你怎么知道他的微博?!!

姜薇薇:人家好歹是集团继承人,一搜就出来了。

她把平板收回来:所以——他为什么要来找我?

姜薇薇:我亲爱的哥哥?

45.

姜旭按紧了自己的手机。

姜薇薇炸毛了!

这种情况下,他当然不会说,自己好几次拒绝徐裴回的聚餐邀请,找的理由都是“妹妹太粘人了”,“要陪妹妹出去”,“你没有妹妹你不明白的”。

姜旭:……可能是折服于你的魅力吧。


第一章 

评论 ( 5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