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变成了真千金然后怎么办啊?

20.

食堂排队。

小乖:那么,成为了真千金的你,有什么最大的收获呢?

姜薇薇把小说APP打开给她看。

小乖:?

姜薇薇:根本没有办法看总裁文。

姜薇薇:一个字都不行。

21.

眼看就要到了,姜薇薇突然被一个男孩子轻轻戳了下肩膀。

男生:你,你好。

姜薇薇:你好?

姜薇薇内心:不会是爱上我了要来表白吧。

姜薇薇内心:也是,像我这么优秀又这么富有,爱上我也是人之常情。

姜薇薇内心:唉,真是硕大的困扰呐。

男生:饭卡能借我一下吗,我微信转给你。

姜薇薇:啊?哦,好,行。

几分钟后,几人到了餐桌边放下餐盘。

姜薇薇打开二维码。

姜薇薇内心:啧。

姜薇薇内心:这种搭讪手法虽然挺土,但我喜欢他的长相。

姜薇薇内心:食色性也。

然后就见男生拿出手机,打开扫一扫:呃……其实你给收款码就好了,不用加好友的。

姜薇薇:……

围观的小乖:…………

小乖:朋友,你不知道你刚刚拒绝了什么。

深受打击的姜薇薇,回到寝室后把手机里的校园文也删除了。

并且狠狠反省了一下自己为什么会变得如此自信。

22.

当周周末。

姜旭不在家,姜薇薇就得负责扮演贴心的小孩。

她认真回顾了从小到大看过的总裁文,星期五放学就去给父母买礼物。

先去看了条五万多的皮带,又看了个十几万的玉镯。

在买完奶茶后,转头回店里潇洒刷姜旭的卡付款。

和看过的所有电视剧里的纨绔子弟一个造型。

店员:女士您好,您的卡里余额不足。

姜薇薇:……

她尴尬离开,查了查卡内余额。

然后当场就给姜旭打电话:哥哥。

姜旭:嗯?

姜薇薇:您给我这张卡的时候,可是热泪盈眶,说我是您最宝贵的妹妹的。

姜旭:没错啊。

姜薇薇:这卡里只有九十九。

姜旭:没问题啊,意味着长长久久,很吉利。

姜薇薇:……

姜薇薇:这真千金我不做也罢。

23.

话是这么说,但十分钟后,姜薇薇收到了一条银行卡转账信息。

里面的0多到她懒得细数。

她回了条短信给姜旭:谢谢。

姜旭:不用谢,毕竟像我这么优秀又这么富有,爱上我也是人之常情。

姜薇薇:……

自信的原因找到了。

24.

在进入姜宅之前,姜薇薇一直觉得孤儿院那个房子很孤独。

里面的人并不少,有老师,有朋友,而且她从来没有拥有过自己的卧室。

但热闹和孤独并不是反义词。

现在她终于有个家了,虽然别墅很大,但姜薇薇自从住进来,就再也没孤独过。

姜薇薇把礼物给父母后两个人都很开心。

姜薇薇:那我们今天晚上一起吃什么?

姜爸爸:我今晚有个酒会。

姜妈妈:我要去搓麻将。

姜妈妈:你别听你爸装,他就是去找一群老头下象棋。

姜薇薇:……哦,好。

别墅里七七八八的人其实也不少。

在两人先后离开后,姜薇薇抱着笔记本电脑,躺在卧室看电视剧。

之前父母出去度假时,她也这样在家里。

但好像,今天特别的孤独。

可能是因为姜旭也不在吧。

她打开朋友圈,打算有感而发地发点牢骚,然后就看到了姜旭十分钟前发的朋友圈。

姜旭:妈的这会还要开多久。

姜薇薇突然就感觉好了起来。

甚至从床上爬起来,去开了个自热火锅。

25.

姜宅只是面积大,但并非位于荒无人烟的郊外。

姜薇薇第二天早上睡不着,一大早爬起来去附近便利店买关东煮。

以晨跑为借口。

等她端着关东煮出门,注正好看到门口站了个男人。

他有张俊朗的脸,尤其是有个格外漂亮的下巴。

姜薇薇:就是一下戳进了我的心巴。

像所有人一样,她端着关东煮,试图从帅哥旁边默默地走过去,然后在走出几米后又悄悄回头看。

然后听见一个声音:帅吧?

姜薇薇:帅!

帅哥:?

姜薇薇:?

声音的主人笑眯眯地向姜薇薇招手。

是她以前在孤儿院的朋友,宋博宇。

26.

或者也不能完全算朋友——宋博宇算是孤儿院里她的同盟。

比她稍微大一点。

两人最大的交集,是姜薇薇拜托他帮她找份暑假工,她要攒学费。

宋博宇和帅哥偏了下头:走啦,这我员工,小肖。

姜薇薇:当老板了?真不错。

宋博宇:嗯,我是他经纪人。你最近怎么样?

姜薇薇的话在嘴边转了个弯:不怎么样,还在上学。

宋博宇:……哦,以前你就是我们那群人里最爱学习的。

宋博宇:怎么,打算读个博士啊?

姜薇薇不置可否地笑了下:还是你厉害,这么帅的演员,工资肯定很高吧。

宋博宇:那是当然,我们小肖可前途无量。

宋博宇:走了,有空的话,欢迎来给我们小肖应援啊。

话里话外都是推销的意思,姜薇薇吃了口鱼豆腐:我一学生哪有钱应援啊,哈哈你真是说笑了。

然后小肖对她弯着眼睛笑了笑。

姜薇薇感觉自己心跳乱了节奏,差点就按不住兜里的银行卡。

但到底还是稳住了。

27.

可是这到底是躲不过去的。

那天的晚宴上了报纸,宋博宇只要一查就能知道,她已经是姜宅的继承人之一了。

所以接下来的整整一周里,姜薇薇不断地在收到宋博宇的消息,问她有没有投资小肖的意向。

小肖是个看起来前途无量的男孩子。

在加了微信后,可以看出来情商也很高,和姜薇薇这种不怎么热情的人也能津津有味地聊下去。

不过小肖就可爱得多。

小肖:薇薇,你别听我经纪人的。

小肖:其实我当时就是觉得你很可爱,想和你交个朋友。

小肖:什么投资不投资的,听我说,别搭理他。我什么情况,我可是相当清楚。

姜薇薇:诶?

小肖:我在演戏上,还得多磨炼一段时间。 毕竟我就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

小肖:他是我老板,但咱们都是打工人嘛哈哈哈。

小肖:所以你是姜家的独生子女?

姜薇薇:啊不,我还有个哥哥。

小肖:巧了啊!我有个姐姐!

28.

姜薇薇和小肖的交情就这么飞速生长。

两个人从电影游戏聊到家庭情况,小肖对姜旭好像特别的感兴趣。

他甚至中途来了趟学校,和姜薇薇一起吃了顿食堂。

还送了姜薇薇一枚漂亮的胸针,还给姜旭带了礼物——一对袖扣,和姜薇薇的胸针配套。

结束后杨杨来食堂找姜薇薇一起回寝室。

杨杨:宝子!

杨杨:这哥哥有点帅啊,你们就没有打算谈个恋爱?

姜薇薇:啧。

姜薇薇:还好吧,被我迷住也是情有可原的。

杨杨:……

29.

姜旭一周后才回来,在家里狠狠地睡了一天,第二天一早起来就和姜薇薇抢投影仪看电视。

姜薇薇:我靠你这么大一男的你看小猪佩奇啊!

姜旭:怎么了你还看花园宝宝呢!

姜薇薇:我那是——我那是返璞归真,玛卡巴卡多可爱啊!

姜旭:是吗,有那小肖可爱吗?

姜薇薇:?!

姜薇薇:我靠,姜旭你监视我?!

姜旭:……

他把早餐麦片往旁边推了推:谁有那闲心监视你。

姜旭:你让我的助理处理你的胸针和袖扣,我总应该知道事情的经过吧。

姜薇薇:就是有窃听器和微型摄像头的小饰品,你总不能从来没有见过吧。

姜薇薇:你可是总裁啊。

姜旭:谢谢。

姜薇薇:嘿嘿。

姜旭:但是你知道吗,这个胸针和袖扣,从给到你手上那一刻起就是开机的。

姜薇薇:……?

姜旭棒读:还好吧,被我迷住也是情有可原的。

姜薇薇:????????????????

姜旭:这台词不错,下次可以多说说。


第一章 

评论 ( 3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