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变成了真千金然后怎么办啊?

10.

姜旭:咱妈他们回来了,今晚出去吃。

姜薇薇:哦,可是今天我有晚自习……

姜旭:那也好,她带回来的那个粉钻项链,我觉得很适合我前女友。

姜薇薇:但是我晚自习也可以不用上的哈哈哈。

姜薇薇:在哪学习都一样!

姜薇薇:主要是粉钻——不是,主要是用心!

11.

这是个觥筹交错的酒会。

那种全场溜达找食物的,姜薇薇只在电视剧里见过的类型。

姜薇薇左脚踏进大门,然后左脚又踏了出去。

接着被姜旭一把抓进来,

姜旭:你又怎么了。

姜薇薇:我靠好多人。

姜旭:……你这么多年,没见过人呢?

姜薇薇:见过啊,但是一般我们吃饭,不需要高强度无间歇地和这么多陌生人喝酒。

姜旭:你可以喝饮料。

姜薇薇:这是喝什么的问题吗——你可能没有听懂。

姜薇薇:一般我们吃饭,不需要高强度无间歇地和这么多陌生人喝饮料。

姜旭:哦。

姜旭:我知道,所以我把你带来了。

姜薇薇:?

姜旭:他们都没见过你,今晚的社交主角终于可以从我身上挪开了。

姜旭:太好了。

姜薇薇:??????

12.

姜薇薇在见过第三波人后,终于扛不住了。

然后迅速躲到一个角落里,发消息和自己高中好友千千吐槽。

姜薇薇:我好累啊QAQ。

姜薇薇:有没有可能,在成为这个身份之前,我是个死宅?

千千:我在床上看动漫诶。

姜薇薇:……谢谢你的生活分享。

千千:【照片.JPG】

千千:【照片.JPG】

千千:【照片.JPG】

千千:今天是疯狂星期四,这个是汉堡,好吃的。

姜薇薇:这朋友不要也罢。

13.

然后就有个美女在她旁边坐了下来。

美女:你就是姜薇薇?

美女:啧,也不怎么样啊。

美女:姜旭的眼光越来越次了——

在美女继续说一些恶毒女配台词之前,姜薇薇举了下手:姐姐。

美女:?

姜薇薇:我是他妹。

美女:?谁是你姐啊?你多大??

姜薇薇:……20?

美女:……你是他妹妹?

14.

十分钟后。

姜薇薇和这位所谓的姜旭前女友已经聊开了。

姜薇薇:所以当时是你甩的他还是他甩的你?

美女:其实……哈哈,其实我们之间不存在谁甩谁的关系啦。

姜薇薇:啊?

美女:我们根本没开始。

美女:我是追过他,三天呢,然后就放弃了。

美女:他那个人,冷冰冰的,谁和他谈恋爱谁倒霉。

姜薇薇:……

姜薇薇:冷冰冰?谁??

15.

姜薇薇到底是没能把整场酒会都躲过去。

酒过三巡,她被捉到父母中间作自我介绍。

姜薇薇:呃……

姜薇薇:大家好,我是姜薇薇。

姜薇薇:我……我……的特长是比较……能鉴赏美食。

要命了,和做小组报告一样的情况重现了。

好在这次有人上来救她,姜旭在她磕磕绊绊说完,大家都期待她说下一句的时候,拿起话筒来插话:欢迎回家,妹妹。

作为普通社恐的姜薇薇顿时有点感动,被姜旭拉下台子时眼眶都有点湿润。

然后姜旭说:感动吧?你哥我给力吧?

姜薇薇:QAQ。

姜旭恶魔低语:那不如把粉钻项链给我?

姜薇薇:。

姜薇薇:拜拜了您嘞。

16.

其实那不是一条特别昂贵的粉钻项链。

对于姜薇薇来说是,对于在场的其他来宾来说,都只是个小玩意。

姜旭在宴会厅的餐桌边,看着姜妈妈把项链给姜薇薇戴上,然后抱着她泪湿眼眶的时候,抿了口香槟。

接着他的手机响了声。

他垂眸看了眼,脸色沉了点,转身往宴会厅外面走去。

17.

结果宴会结束姜薇薇并没有吃饱。

毕竟这又不是真的头一次见面,只是个姜家的“姜薇薇见面会”,所以结束后她和姜家父母道了个别。

姜薇薇:我想去找哥哥,等会我们一起回来。

姜妈妈:孩子们感情真好。

姜爸爸:这样我们就放心了。

姜薇薇在车上告诉司机:去最近的肯德基,今天是疯狂星期四。

18.

姜薇薇把汉堡塞进嘴里时才有空给姜旭打电话。

那头的姜旭接起来时语调有点冷,听得人不寒而栗。

姜薇薇:你转行当教导主任了啊?

姜旭:……

姜旭:干嘛?

姜薇薇:你还要忙多久啊?

姜旭瞥了眼桌面,有份合同出了点问题,恐怕接下来得连夜赶去国外一趟,合作方那边也有点异动。

应该是对家公司搞的鬼。

姜旭:我还得忙40年,到65岁退休。

姜薇薇:……汉堡你吃吗,不吃的话我自己吃了。

姜旭笑了笑:我在公司。

19.

总裁特助吴华是头一次看到有人这么勇,能提着炸鸡可乐往姜旭办公室走的。

这个人对生活的自律接近变态,根本不会吃这种有味道的东西。

办公室内。

姜旭:把那个奥尔良烤鸡翅放下!那是我的!!!

姜薇薇:呜呜你不是有炸鸡腿了吗?

姜旭:我们说好石头剪刀布,谁赢了谁多吃的。

姜薇薇:……

姜薇薇:下次我买四人份的,我就不信你还和我抢。

姜旭:你今天为什么不买四人份的?

姜薇薇:我以为你碍于兄长的身份,会 让 着 我 的!

姜旭:。

姜旭:你想得真美。


第一章

评论 ( 9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