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当我真的拥有一个学习系统



1.

系统:今晚的任务是写完这套英语四级真题。

林朵朵: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林朵朵:番茄计时器吗?

系统:不是你自己说的么,你的心中只有学习。

系统:然后我就来了!我贴心吧!

林朵朵:……我说我心中只有萧逸的时候你怎么不来?

系统:你心中真的只有萧逸吗?

林朵朵:……

好吧。

还有十几个其他乙游表现突出选手。

2.

林朵朵:以前看小说的时候,我真的羡慕死那些女主了。

林朵朵:靠着系统就能所向披靡,这谁扛得住啊?

闺蜜:你系统不行吗?

林朵朵欲哭无泪地看了眼手下的卷子。

林朵朵:太行了,早点出现我能得诺贝尔奖的。

系统:!现在你想要也不迟啊!

林朵朵:闭嘴,我不想。

3.

自从有了学习系统,林朵朵就再也没有能够靠近图书馆二楼。

一个满是小说和有咖啡厅的地方。

同学:你为什么不来二楼?

同学:二楼怎么你了?

林朵朵:……

有透明结界。

她过不去,这种话能说吗?

说了保证不会被精神病院带走吗?

4.

以前上课,林朵朵总坐在最后一排打瞌睡。

现在就不一样了。

她坐哪儿都能认真听讲,因为一走神脑子里就有个滋尔哇乱叫的系统,嚷嚷着要她认真学习。

既然如此,林朵朵就不如坐到第一排去。

认真学就要把架势摆得专心致志嘛。

但是第一排一般不坐人,也就只有本系的学神许游愿意坐坐。

林朵朵瞟了一眼。

确认是帅哥。

系统:你在干嘛!!!看老师!!!!

林朵朵:你不懂。

系统:?

林朵朵:拜游哥,不挂科。

5.

但是看许游的时间太长,一不小心林朵朵就错过了几个重要的笔记知识点。

系统:要么你在课间把知识点补齐,要么我就嘿嘿。

这系统是有点惩罚手段在身上的,林朵朵一点都不想知道那个“嘿嘿”的具体含义。

林朵朵:许游,你笔记能借我抄一下吗?

许游侧脸看了她一眼,把笔记本推过来:上课还我。

林朵朵:他好帅啊吸溜。

林朵朵:prprprprprprpr。

系统:再不写就上课——我靠你在往哪儿写啊?

6.

林朵朵还笔记的时候免不了的有点尴尬。

林朵朵:不好意思啊,我这,有点着急就写错地方了。

许游挑眉,看了眼本子。

在他的笔记下面,用两行漂亮的楷体写着:

他好帅啊吸溜。

prprprprprprpr。

许游:……

林朵朵:……

林朵朵:总之就是非常抱歉!

她还抱着一点短暂的奢望——毕竟许游这个人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设定,说不定他根本看不懂自己写的什么呢!

许游:没关系。

许游:但是不要舔我的本子。

林朵朵:……淦。

7.

上课期间,林朵朵有五次试图去摸手机的小动作。

系统:不许。

林朵朵:我是大学生啊,我又不是高中生。

系统:不许。

林朵朵:万一我有很严重的要紧事,万一有别人在通知我呢?

系统:你能有什么要紧事?

林朵朵:未定事件簿需要我上线做日常任务。

系统:滚!

8.

许游瞥了好几次林朵朵。

他勉强对这个女生有点印象——是喜欢坐最后一排,不怎么爱在班里表现的那种存在。

最出色的表现是上次新年活动被点中上台,弹了曲很不错的歌。

但目前看起来——

这个同学已经反复表演了五次“把手放进书桌抽屉然后突然拿出来”的哑剧了。

林朵朵当然也注意到了他的眼神。

林朵朵:……这桌子烫手哈哈哈。

许游:。

然后坐远了一点。

9.

林朵朵毅然决然地决定下午第一节课要坐到最后一排睡觉。

林朵朵:再不睡觉我就要死了。

林朵朵:放开我,你这个讨厌的系统。

系统:你想死掉的话我现在就可以达到,只需要——

林朵朵嗖的坐到第一排。

林朵朵:谢谢你,我现在清醒多了。

10.

晚上是大学生的游戏时间。

有的人谈恋爱,有的人有聚会,林朵朵蹲在寝室打游戏。

本来这是一项很惬意的项目,直到系统开始突然发声。

系统:不对啊,吕布在历史上哪有这个设定啊?

林朵朵:……

系统:我靠这个也不是啊!

林朵朵:……这只是个游戏。

系统:你不想从游戏里学到什么吗?

林朵朵:学到什么?我队友的骂人技巧吗?



评论 ( 5 )
热度 ( 6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