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暗恋

前情提要:

涂配配上大学后,试图和自己暗恋的男生表白,结果出了岔子……


67.

人类是生活在四维世界里的,我们永远沿着时间的洪流往前走,永远不能回头。

涂配配是在一年后,坐在图书馆里突然想起来了这句话。

当时她正好看到齐可和女友从楼下路过,才意识到自己很久没想到这个暗恋很久的男同学了。

涂配配:时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啊,是吧?

室友:你收拾东西能不能快点!

室友:我们要迟到了!


68.

涂配配偷偷和室友在下面咬耳朵:我真的很久没想起他了。

室友:哦。

涂配配:你说我是不是要因为毕业,变成一个没有心的人了。

室友:哦。

涂配配:这样是不对的吧……

室友:哦。

涂配配:你敷衍我呜呜。

室友:姐姐,你再不认真听,到时候期末成绩可能真的要来敷衍你。

室友:你想重修啊?

涂配配:我错了。


69.

大美女在这学期开始准备考研,倒不是说不愿意和涂配配一起玩。

是没有空。

涂配配:我是不是要永远失去这个朋友了呜呜。

室友:或许你也可以去自习室和她一起学习。

涂配配:可是我不考研……我想工作啊。

室友:?你工作之前不用先毕业吗?

涂配配:那我哪来的时间去暗恋齐可啊?

室友:……

涂配配:……

室友:你知道人家都是因为谈恋爱才影响学习吗?

涂配配:……

室友:暗恋为什么要影响学习啊!

涂配配(小小声):……那为什么追星会影响学习……

室友:住口。


70.

话是那么说,第二天早上九点,涂配配还是准时出现在了图书馆三楼的考研自习室里。

大美女:你也要考研啊?

涂配配:呃。

涂配配:不是。

大美女看了眼涂配配手里抱着的一箱子书。

大美女:那你是要……?

涂配配:我室友把我赶出来了。

涂配配:她让我试试追星也能提高成绩。

大美女:?

涂配配:所以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偶像。


71.

大美女:别睡啦。

涂配配:我再睡五分钟……

大美女:闭馆了。

涂配配:?!!!!

涂配配:我睡了一天?

大美女:也不是。

涂配配:?

大美女:因为你九点才来,所以不够一天。


72.

室友:和偶像相处的感觉怎么样?

涂配配:嗯……回寝室的路上被她念叨了一路明天别睡了。

涂配配:所以大概就是,让偶像离自己的生活远一点吧。


73.

涂配配:齐可在朋友圈晒女朋友……

涂配配:o(╥﹏╥)o

室友:要不你删了他?

涂配配:还是……还是等等吧。

室友:那你也晒美女啊。

涂配配:……?

室友:用魔法打败魔法。


前文

评论 ( 12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