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暗恋

1.

涂配配暗恋齐可三年,终于和他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在一次深夜卧谈会上,涂配配向室友袒露了自己的心声。

涂配配:我当时想,只要能和他考同一所大学就和他表白。跟着他蹲墙角时,听了好多数学老师周末补课。

室友:好家伙,你到底是暗恋他还是想免费蹭课?

涂配配:……还拿到很多他不想写的练习册,都被我写了。

室友:……

室友:我愿称之为乞讨式学习。

涂配配:所以总之,我好想和他表白啊。

室友:可是那是齐可啊!你一看他又帅又有钱又爱学习的,一看就是男主角啊,你确定?

涂配配:那我凭什么不能是女主角……

室友:?你有拥有神秘背景的家人吗?

涂配配:没有。

室友:你有特别突出的唱跳特长吗?

涂配配:没有。

室友:你有不管做什么,别人都会觉得可爱的金手指吗?

涂配配:……没有吧。

室友:所以啊,我们都是配角,都他妈是配角!

涂配配:……那我配角就不配做晋江不可描述的事吗?

室友:……有道理!!我支持你!!

 

2.

为了方便表白,涂配配狗狗祟祟跟踪齐可,去看他报了什么社团。

然后挨个都报了一遍。

乱七八糟加下来,花了一百多参会费。

跟踪半天后,终于在男厕所门口被出来的齐可逮了个正着。

齐可:你来这儿干什么?

涂配配:……我……我来这儿……调查……厕所人流量……吧大概。

齐可:????

涂配配:……所以你报了什么社团啊?

齐可:就是转了一圈,怪无聊的,没报。你呢?

涂配配:……

 

3.

想象中的女生寝室:

某某:啊呀!!我们班的那谁真的好帅哦!

某某:啧,隔壁那个绿茶婊就是会和男的撒娇,我真的是看不惯。

某某:今天我们上课有个女生穿好暴露啊!化那么浓的妆,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实际女生寝室:

涂配配:我的天我上课看到个美女!!我要弯了!!!!!

室友:图呢!!

室友: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女贴贴!!

室友:你不上去要美女微信号的吗你还是不是女的!

 

4.

涂配配:搞那种爱心蜡烛表白是不是挺土的啊?

室友:土不土我不知道,但等表完如果成了,你就得和他一起把蜡烛油扣掉。如果不成,你就得一边哭一边自己把蜡烛油扣掉。

涂配配:……你直接说‘土,换方案’不行吗……

 

5.

食堂三楼。

涂配配端着餐盘到处找室友在哪,撞见了一个大美女。

是那种她往任何地方一站都会自带追光灯的主角级美貌。

打完菜端着盘子挤到涂配配旁的室友也目瞪口呆。

室友:这是女主角吧……配配你有点危险啊。

涂配配悲痛欲绝:是啊!

室友:你别难过啊,其实也不是……你也好看的!真的!万一你男神他眼神不好……

涂配配:你说,我为什么不是弯的啊?!我恨我的性取向!!

 

6.

涂配配和室友一拍即合。

两人推推挤挤地来到大美女的桌子面前。

涂配配:同学,这儿有人吗?

大美女:没有哦。

涂配配:那我坐了……我这有餐巾纸,你需要就用哦!

大美女:嗯,谢谢。

涂配配:同学你这个菜看上去好好吃,是哪儿打的呀?

大美女:呃……就精品菜窗口啊。

涂配配:哦哦哦,我下次也吃这个吧!

两分钟后,

涂配配:同学,讲真你太好看了,我可以加一个你的微信吗?

大美女:……啊?

涂配配:就是……我真不是变态,给你看这是我的学生证,这是我的身份证,这是我的——

大美女:噗,没关系的,加吧。我扫你?

 

7.

食堂门口。

和大美女依依惜别的涂配配转身就被齐可拦住。

涂配配:……

齐可:你……

涂配配:美女的联系方式是不可能共享的要问你自己去问吧再见。

齐可:你是les?

涂配配:???

齐可:你自己那会说的。

涂配配:????????????????

 

8.

当晚涂配配连夜在知乎敲字。

“男神以为我是弯的怎么办?急,在线等。”

 

后续1

后续2

后续3

后续4

后续5

后续6

后续7

后续8

后续9

评论 ( 10 )
热度 ( 16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