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童话版】拯救·上

1.

宋安安。

长风国唯一的王子。

是个女孩子。


2.

宋安安:我皇冠呢?

国王:问你妈。

宋安安:我戒指呢?

国王:问你妈。

宋安安:今天中午吃什么?

国王:问你妈。

宋安安:……你们就不能给我生个哥哥或者弟弟吗?

国王:问你妈。

皇后:不要。


3.

碍于世界的威胁,长风国实在不敢公布国家会由公主继承这件事。

毕竟一旦暴露必然会引起战争。

所以宋安安一直被当做王子养大。

宋安安: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长大了可能会谈恋爱结婚?

国王:……没有。

宋安安:????

皇后:到时候就说你喜欢男孩子。

宋安安:???????您可别说了。


4.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出现这种转折。

万里国的公主被巨龙抓走了。

所有国家的王子都收到了拯救公主的支线任务,宋安安也不例外。

她只能带着侍卫长时全和小侍卫孟肖踏上征程。

宋安安:我打不过怎么办……

时全:跑。

宋安安:你不应该说一些为了救公主不惜代价的话吗?

时全:我自幼研究兵法,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5.

巨龙住在很遥远的地方。

宋安安一行人在路过第一个关卡就遇到了阻碍。

守卫:你怎么证明你是王子?

宋安安:……为什么会有人冒充王子?

然后被时全一把拉到僻静处咬耳朵。

时全:公主——不是,王子殿下,因为现在谣传公主美丽无比,所以有很多勇士也加入了拯救公主的阵营。

宋安安:好耶,那我就可以摸鱼啦!

时全:拯救公主的王子会得到巨龙的宝藏。

宋安安:……

宋安安:巨龙有多少宝藏?

时全:据说他有个地下室,里面全都是手办。

宋安安: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去证明我是王子。


6.

守卫:你吻醒过白雪公主吗?

宋安安:……

宋安安:且不说我有没有过吧,这怎么证明?

守卫:白雪公主手写证明,签名加按指印。

宋安安:……

宋安安:还挺严谨哈。

守卫:你吻醒过白雪公主吗?

宋安安:……没有。

守卫:你捡到过水晶鞋吗?

宋安安:没有。

守卫:你欺骗过美人鱼的感情吗?

宋安安:……

宋安安:你们对小美人鱼的故事的理解真的很独特。


7.

事情到了这一步,宋安安只能带着时全和孟肖准备绕路。

孟肖:不走关卡也行,我们可以从悬崖上爬过去。

宋安安:无保护攀岩啊……

宋安安:我不会。

时全:我也不会。

孟肖:我也不会。

宋安安:你不会为什么要提这种建议啊!

孟肖:这不是想着,万一你们会呢?


8.

最后通过关卡的方法太简单了,以至于宋安安最后走到巨龙山脚下的时候,整个人还没反应过来。

关卡只检查男性。

宋安安换回了女装。

和时全与孟肖告别的时候,宋安安热切地问他们有没有什么打得过巨龙的建议。

孟肖:可以用榴弹炮或者火箭弹。

宋安安:……谢谢你说一些没有的东西。

时全:还有,打不过就跑。


9.

巨龙在山顶剔牙时,看到一个英俊的王子独自走上了上山的小路。

巨龙:居然还有来打单人副本的?

巨龙:搓手手期待了,很久没见过这么勇的勇士了。

但紧跟着那位王子往旁边的树丛中一闪,身后出现了浩浩荡荡的一大群人马。

巨龙:……结果是来捡漏的。


10.

宋安安在树林里蹲了有三个小时,只看见那群人马丢盔卸甲连滚带爬地跑下山来。

宋安安:完了,我打不过。

但是想想那一屋子的手办。

宋安安:来都来了,我好歹去吆喝一嗓子。


11.

宋安安:喂!!!上面的龙听着!!!我是来拯救公主的!!!!!

宋安安:有种你就出来打一架!!!!

随后,她看见了一个巨大的白色的没有毛的爪子,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宋安安:你不是龙吗。

巨龙:嗯哼。

宋安安:你为什么长凤爪。

巨龙:……

宋安安:还是泡椒凤爪。


12.

巨龙已经活了几百年了。

这些年里,它听过无数诅咒、嘲讽、破口大骂的话,但没有一个让它这么烦躁。

因此它一跃而起,冲宋安安飞扑过来:

你才是泡椒凤爪!

你们全家都是泡椒凤爪!!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宋安安当机立断,马上撤退。

边跑还边回答巨龙的怒吼:反弹。


13.

她逃,它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很快,两人抵达了巨龙山的另一头。

那里是个陡峭的悬崖,下面是深蓝色的大海。

宋安安握着剑步步后退,最后停在了悬崖边缘一棵巨大的香樟树旁边。

宋安安:有高树啊。

宋安安:看来我今天真的得挂在这儿。


14.

这场战斗进行得非常激烈。

宋安安是个还算不错的剑客,虽然没达到武林盟主的段位,但好歹和巨龙大战三十回合后,给巨龙留下来两个浅浅的伤口。

并且还活着。

这三十招里,宋安安一直试图找出巨龙的弱点。

她用尽全力,刺向了所有不符合高贵用剑规范的部位。

譬如眼睛。

但巨龙毫不怯场,宋安安硬是没找到巨龙的缺陷。

它就像英勇的阿喀琉斯,应该有个脆弱的脚后跟,却不知道是在哪个位置。

眼看巨龙逐渐占了上风,宋安安气喘吁吁地再刺出几剑,在逃跑之前,突然问了个问题。

宋安安:你抓公主,是要吃了她吗?

巨龙:……?

宋安安:你抓公主,是要吃了她吗?

巨龙:是又怎么,不是又怎么。

宋安安:如果公主有生命危险,我就救人。如果没有,我就让别人救人。

巨龙:还挺怜香惜玉?

宋安安:既然我们俩反正今天可能死一个,我不妨告诉你。

宋安安撤下自己的变声器:

我是个女孩子。


15.

出其不意的这招让巨龙傻在原地。

攻其不备的宋安安一个飞扑,试图一剑插入巨龙的颅顶。

没想到巨龙嘴大。

它仰面一张巨口,宋安安瞬间就明白了什么叫不要凝视深渊。

眼看就要成为送上嘴的早餐,宋安安在心里默念几遍“不要靠近手办不要靠近手办不要靠近手办”,就听空中传来“铮”的一声轻响。

而后,一个白衣长发少女从巨龙背后的山洞里飞了出来。


16.

宋安安一眼就看出来这人是男的。

公主:你怎么看出来的?!

宋安安:只有瞎子才看不出来好吧……

宋安安:你有胡子诶?

公主:那万一我是大——络腮胡萌妹呢?


17.

公主的剑刺在巨龙的牙齿上,发出一颗璀璨夺目的火花。

巨龙被吓得一缩,飞速闭嘴。

公主:回去吧。

巨龙:……那你不能算我这次工作摸鱼。

公主:哦。

巨龙:不准扣奖金绩效。

公主:哦。

巨龙:……我可以走了吗……

公主:可以。

宋安安:……到底是谁把谁抓走啊喂。

巨龙:你看不出来吗?

宋安安:……


18.

这位男性公主叫冯昀昀。

据他说,他是万里国最小的王子,国王肯定要让大皇子继承皇位,为了保证万里国地位的稳固,就让巨龙抓走他,当做公主,去消灭其他国家的王子。

冯昀昀:没想到吧,这条龙打不过我。

宋安安:……你好惨。

冯昀昀:然后我就将计就计,在这儿住了下来。

冯昀昀:你知道每次的手下败将都会把最新的电视剧和游戏给我吗。

冯昀昀:在这儿基本上就是放假。

宋安安:……为什么这个邪恶的计划里,会出现这种东西。


——————————

看得出来我真的很想要小王冠头像框了吧┭┮﹏┭┮

评论 ( 8 )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