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变成了真千金然后怎么办啊?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

57.

豪车销售小姐姐:等等啊金主爸爸,怎么,这车怎么就不要了呢?

姜薇薇深沉叹气,伸出一根手指,推了推自己脸上50块钱买的墨镜。

姜薇薇:没钱了。

销售小姐姐:您可真会说笑……

姜薇薇:真的。

姜薇薇:你们这上次给我吃的那个小饼干,能再来两块吗?

姜薇薇:我一天没吃饭了。

58.

第二天,姜氏集团即将破产的小道消息在金融圈不胫而走,据说他家的那刚领进门的小妹妹在卖包卖车卖一切,对集团进行支援。

姜旭:……

姜旭:姜薇薇,你又要干什么……

姜薇薇在沙发上缩成一个球:我这不是突然发现,当你家小孩挺危险的。

姜薇薇:而且我还在学习啊,学习真的很重要的。这样的人设会影响我学习哦。

姜薇薇:所以我打算整一个被冷酷总裁驱逐离开的普通狗血戏码……

姜薇薇:这完全是一种花钱最少的自我保护啊!

姜薇薇:我也给家里省钱了不是吗?

姜旭:……

姜旭:你的意思,是我对你还不够好。

姜薇薇:!完全没有!

姜旭:吴华!

姜薇薇:不要给吴华打电话!

姜旭:给小姐安排十个保镖,每天贴身保护!

姜薇薇:完全没有那个必要啊!!

姜旭:二十个!

姜薇薇:你有毒吧!!

姜旭:三十个!!!

59.

第二天。

姜薇薇坐大巴车回了学校。

姜薇薇:……学校里很安全,大家请回吧。

三十个保镖:老大,保护您的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姜薇薇:。

姜薇薇:啧,那也不能就这么下去啊。

姜薇薇:你们能进学校?

三十个保镖:能,姜总打过电话了。

姜薇薇:就算能进学校,能进教室陪着我听课吗?

三十个保镖:能,姜总打过电话了。

姜薇薇:……

姜薇薇:我这是甩不掉你们了,是吧。

三十个保镖:能,姜总打过电话了。

60.

最后,姜薇薇还是勒令这群人换上了便服。

姜薇薇:就是你们来上班的时候,穿这套西装之前穿的衣服。

三十个保镖:好的老大。

姜薇薇:……不要叫我老大。

三十个保镖:好的老大。

姜薇薇:尤其是学校里。

三十个保镖:好的老大。

61.

进教室门的时候,给姜薇薇占位置的室友们看到乌泱泱进来一群人,三个人都叹为观止。

小乖:你们家果然八百个女仆……啊不,男仆。

杨杨:你们家吃饭果然都有人喂的。

点点:你果然要来办理退学,要去外国某个名字特长的大学读书了吧。

姜薇薇冷着脸在她们旁边坐下:不是,是我哥在和我闹别扭。

小乖:还能像这样闹别扭?我哥哥就只会和我打架。

杨杨托腮:老天爷啊,这里还有一个少女,需要那样的一个哥哥。

小乖:或者男朋友。

姜薇薇:……

姜薇薇:他那个人啊,不适合的。

小乖:?

姜薇薇:冷酷无情,真的。

小乖:可如果是傲娇总裁的话,果然更贴人设了呢。

62.

好不容易熬到这节课结束,姜薇薇紧跟着就接到了姜旭的电话。

姜旭:姜薇薇。

姜薇薇:干嘛。

姜旭:我收到报告了。你一节课总计玩了半个小时的手机,画了十多分钟的小人图,还趴在旁边和朋友嘀嘀咕咕了二十几分钟。

姜薇薇:……哈哈,你派来的人,秒表真准啊。

姜旭:“学习也是很重要的”?

旁边的小乖缩了下脖子:算了,我好像也不是很需要这么个男友。

杨杨:或者哥哥。

63.

姜薇薇:所以,下午你们还是回去吧。

姜薇薇:不用跟着我了。

三十个保镖:老大不行啊。

三十个保镖:这样的话,我们……我们会被开除的。

三十个保镖:我们家里上有30年房贷,下有下个月花呗,实在是——

姜薇薇:所以为什么你们要一起朗诵啊。

三十个保镖:……这样声音不是会更大一些吗。

三十个保镖:会比较感人呢。

64.

到底是磨叽不过,姜薇薇迎来了下午最不想要让人围观的课程。

体育课。

姜薇薇:到底是为什么啊,为什么上了大学,仍然要被体育课折磨啊。

小乖:会吗?体育课很好玩啊,我可喜欢排球了!

杨杨:对呀对呀,我可以和好朋友一起打篮球呢!

点点:我喜欢长跑,我觉得跑步是人类灵魂的升华。

死宅姜薇薇拔剑四顾心茫然。

小乖:那薇薇你选修的是什么课呢?

姜薇薇:……

姜薇薇:你知道吗,在体育选修课里,有一项选修是最有意境的。

姜薇薇:那就是——

体育老师:集合了啊!太极的同学们!集合!!

65.

姜薇薇冷脸:不许在旁边盯着我,自己去玩。

三十个保镖:可是——

姜薇薇:马上,我命令你们去玩,去打篮球啊!

十分钟后。

杨杨过来偷偷和姜薇薇招手。

姜薇薇:?

杨杨比手势:篮球。

姜薇薇回头。

哦豁,篮板被掰坏掉了。

姜薇薇:不好意思啊老师,我肚子疼请个假。

三十个保镖站成一排准备挨训。

姜薇薇:……换一个玩吧,动作轻一点。

十分钟后。

小乖过来偷偷和姜薇薇招手。

这个排球课上的所有排球都被打坏了。

姜薇薇:抱一丝啊老师,我肚子疼请个假。

三十个保镖站成一排准备挨训。

姜薇薇咬牙:再换一个,给我去跑步。

十分钟后。

点点过来偷偷和姜薇薇招手。

塑胶跑道已经坏掉了。

老师:姜薇薇,你肚子疼,快请假吧。

66.

当晚,在姜宅的沙发上,姜旭轻轻地“哦”了声。

姜薇薇咬牙:明天不许再派人盯着我了,我——我保证之后再也不做出人意料的事情。

姜旭往沙发背上一靠,拽了下领带:行。

他说着打了个哈欠:你知道你那破产的传言出来,我们股价跌了多少吗?

姜薇薇:……对不起。

姜旭:你——

突然,沙发背后传来徐裴回的声音:姜旭,你这多没意思。你看看你今天还红着眼睛和我抱怨妹妹受欺负,迟早收拾回去呢。

姜旭:我靠你怎么还在这啊!!

姜薇薇:我靠你怎么在这啊!!!!

姜旭:你不是早就走了吗!!

姜薇薇:你怎么有我们家钥匙,你们两个到底什么关系啊!!!

徐裴回:……咳,我忘了拿手机,您二位继续啊。

姜旭:你把钥匙放哪儿了啊!!

徐裴回:我包里,但是我想回来听八卦。

徐裴回:啧,这么麻烦,我给了台阶你就让我下呗。

姜薇薇:……

姜薇薇:朋友,你可能不知道。

徐裴回:?

姜薇薇: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有人偷听我和别人说话。

姜薇薇:来都来了,就别走了吧。

说着她拍了拍手,三十个保镖应声而出:老大。

姜薇薇:关门。

徐裴回:????

姜薇薇:正好,今天揍个人。


第一章 

评论 ( 8 )
热度 ( 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