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变成了真千金然后怎么办啊?

【中秋特别篇】

1.

中秋节,姜薇薇的配音社收到一份邀请函,请姜薇薇等配音演员去参加漫展。

姜薇薇西子捧心:帅哥姐姐们我来了。

姜薇薇:姜旭,你的形象就非常适合cos冷面总裁呢。

姜旭:我不去。

姜薇薇:二次元活动你为什么不去?

姜薇薇:在座的各位难道还有谁不是二次元?

姜旭:去的话,需要坐飞机、转车、住酒店、打车、入场、和所有不熟悉的人打招呼、打车——

死宅姜薇薇:好累哦,不然我还是推了吧。

徐裴回:没关系呀,我陪你去。全程不需要你自己操心。

徐裴回:我也是总裁,你看我能cos点什么?

姜薇薇:……啧,你这,不太好整。

姜旭:看到没有,帅哥才能去。

姜薇薇:你太帅了,对角色还是有一定限制……

姜旭:吴华,备车。

2.

漫展。

姜旭别扭地不停拽条纹领带,走两步就要抓抓自己的假发。

姜旭:很怪啊。

再跟着走了两步,他突然被旁边的姜薇薇一把死死抓住手臂,力度大到可以直接来个过肩摔。

姜旭:我靠你干嘛!?

姜薇薇:是,是,是帅哥!

姜旭:……我不是帅哥吗?

姜薇薇:你是吧……但是那可是完美的人!

姜薇薇:你看那个睫毛,你看那个眼睛,你看那个鼻梁,你看——

姜旭:我不看。

姜薇薇:啊~

姜薇薇:那亲爱的哥哥~你能不能去帮我要个~QQ号呢~~

姜旭:不能。

姜薇薇:可是亲爱的哥哥~在这个地方,我如果给你来一个过肩摔的话,会很怪的吧~~

姜旭:……

3.

宋安安穿了套猫猫cos服。

她中秋之前和娇娇打赌输了,被指定穿这套可爱过头的衣服来漫展。

其实这套裙子很美观,也很得体。

但是还是很怪——她这辈子就没穿过有尾巴的衣服。

不过穿了大半天也适应了,现在能自如地叼着水煎包走路。

捧着盒子过来时,她看到冯昀昀在正襟危坐地和一个帅哥聊天。

那帅哥看起来很怪。

他应该cos的是个什么总裁,但整个人的妆造好像不是在改变他的气质,而是在压低他的气质。

宋安安:……该不会是个伪装的刺客吧。

走过去时,刺客正好在和冯昀昀聊工作。

姜旭:我们公司的确有投资偶像剧的计划,我看你的形象,确实很符合男主角。

在聊工作。

于是宋安安端着水煎包,靠近旁边那个小姐姐坐下。

宋安安:吃吗?

小姐姐兴趣缺缺:吃。

小姐姐:吃饱了才有力气对某人过肩摔呢。

4.

交换了联系方式后,冯昀昀笑眯眯地对宋安安招了招手。

宋安安蹦跶过去:聊得如何?

冯昀昀:相当不错。

宋安安:所以说——?

冯昀昀:他说他们公司对影视有点兴趣,想投资。这人确实不太像骗子,但……

宋安安:?

冯昀昀:我觉得他精神状态不太好。

宋安安:啊?

冯昀昀:挺分裂的,他和我说话的时候,状态一直很冷酷,但你看现在——

宋安安歪了下头,借着冯昀昀的肩膀往后一看。

条凳上,刚刚那个分享水煎包的小姐姐正对着姜旭龇牙咧嘴:你有毒吧……

姜旭委屈巴巴地眨眼睛:我真的尽力了,但是那货明显会火啊。

姜旭:你看到一大堆钱扑面而来,你要不要?

姜薇薇:……姜旭我们真的是来玩的,不是来买下整个漫展场馆的。

姜旭:你别说,我真的在考虑结束后,和漫展主办方联系一下。

宋安安:确实不太稳定,我们离他远点。

5.

漫展场馆有个花灯区。

宋安安拉着冯昀昀经过小兔子花灯时,正好收到短信。

宋安安:!!一定是我的中秋奖金到了!!!

拿出来一看内容。

【您的号码137xxxxxxxx已欠费停机】

宋安安:。

冯昀昀使劲才憋住没笑出声:那个……咳咳,我给你交话费哦。

宋安安按住他掏手机的手:不要。

宋安安:让它停机吧。

宋安安:今年过节我再也不想收到加班电话了。

6.

花灯区不远处有个小游乐场,冯昀昀一看兴趣就来了。

冯昀昀:又到了我抓娃娃,大显身手的时刻了。

宋安安心如止水。

宋安安:大哥,每年都是我抓的。

宋安安:整点别的活吧。

然后转头就遇见两个汉服女孩:宋老师??

宋安安按住自己的小猫咪公主蓬蓬裙,却按不住头上的猫耳朵。

以及背后那条毛茸茸的尾巴。

宋安安:……

宋安安:啊?什么宋老师?你们认错人了吧?

7.

一直到坐上游乐园的摩托赛车,宋安安都在疯狂刷C大的大学校园墙。

蹭冯昀昀的移动热点。

宋安安:我已经被挂上去了。

宋安安:虽然没有放图但是描述的也太详细了吧。

宋安安:我和你站在一起矮的很明显吗?

宋安安:……已经有我专业课的同学跳出来说绝对是我了。

宋安安:已经有人在八卦你了。

宋安安:我专业课的一学生已经认出你了。

冯昀昀笑着侧身弯腰,往她的赛车下方投入两个游戏币。

冯昀昀:你今天很漂亮。

冯昀昀:不要担心。

宋安安:……可还是很社死。

冯昀昀:……是很社死哈哈哈哈哈哈。

宋安安:很好,笑吧。你等着,我今天就在战绩上碾压你!!

8.

碾压失败,宋安安得到了一杯排队二十分钟的奶茶作为补偿。

两人回去时,舞台表演正好散场。

配音社的小朋友们挤挤攘攘地出来,其中眼尖的那个生科院同学,一眼就看到了中秋限定·猫耳版宋安安。

生科院同学:我靠!!大佬!!!!!

宋安安:……

宋安安:不能再社死第二次了。

宋安安:虽然我很喜欢漫展,但并不意味着我想把这里和工作联系起来啊……

而生科院同学还在那头科普:你不认识她?

姜薇薇:……我,可能应该不认识。

生科院同学:我去,她是搞生命科学的天才啊!!

生科院同学:我听过一次她的现场演讲,怎么说呢,我当时就想魂穿她,看看她到底是什么脑子构造。

生科院同学:毕竟神仙的脑袋和我们凡人是不一样的。

生科院同学:没想到她也喜欢漫展,我此生无憾了我。

姜薇薇:……

姜薇薇:姜旭,我估计她旁边那男的,也得是什么天才大学教授吧。

姜旭:……

姜薇薇:邀请天才大学教授当演员哈。

姜旭:…………

9.

三天后,宋安安收到了一个快递。

在拆之前,看到寄件人的名字,她就有了不好的预感。

毕竟娇娇那个人是不会真的在中秋节寄月饼过来的。

拆开一看,里面是个她穿猫猫cos服的人形立牌。

宋安安:。

宋安安:谢谢她。

冯昀昀:!好可爱诶。

冯昀昀:我可以做个真人大小的放家里吗!

宋安安:可以,我还可以直接搬出去。

10.

姜薇薇已经在宿舍嗑了一晚上的cp了。

甚至翻完了冯昀昀和宋安安的所有微博。

姜薇薇:怎么可以有这么甜啊呜呜呜呜呜呜,我也好喜欢学霸姐姐哦呜呜呜呜。

一起磕cp的小乖:……?你喜欢的点好奇怪,你为什么要和帅哥当情敌?

姜薇薇:那可是天才学霸姐姐!

姜薇薇:辅导一下四六级包过的那种天才学霸姐姐!

小乖:……

小乖:你好像改变了我的想法,我也好喜欢学霸姐姐哦呜呜呜呜。


第一章 

评论 ( 13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