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健身季



1.

夏天到了,我决定开始减肥。

李泽言:……这不能算你不交策划的理由。

我:为什么?

李泽言:。

李泽言:因为这不算病假。

我:唉,真是冷酷无情呐。


2.

既然如此,我决定找一个人提高自己健身的效率。

然后我就给白起打电话:白哥!下次你去健身房能不能带着我!

白起:?你不胖。

我:我胖!

我:反正你就是带上我嘛!!

第二天,白起带我去了一家巨大的健身房,冷着脸赶走了所有私教。

然后我在白起的指导下上了一堂有模有样的私教课。

然后一起路过了一条小吃街。

我:芝士热狗棒!!

我:烤串!!

我:哇!!鱿鱼!!!


3.

一个星期后,我和白起都胖了三斤。

我:真是对不起啊。

白起:咳,没事。

白起:今晚,我知道有个火锅店特别好吃,去不去?

哦莫。

不行。

这样下去我一定会因为太胖被踢出恋与市的。

所以我色厉内荏地拒绝了他,找凌肖帮我减肥。


4.

凌肖:还需要减肥?

凌肖:你是不是老年人新陈代谢减慢,不容易消化,所以发胖的啊?

我:好了,滚吧。


5.

在减肥这个事情上,我真的有尽量绕开周棋洛,但这不是没有办法吗?

我还是给他发消息:洛洛!

我:你知不知道哪家私教特别好啊?我想减肥……

周棋洛:薯片小姐,呜呜,你的意思是你再也不给我偷偷带零食了吗?

好家伙。

最后我不得不以《三个月带零食》为条件,和他交换了那家店的名字。

当晚,我发现就是那家万恶的小吃街楼上的健身房。

我扭头就走,顺便给白起打电话:你上次说的是哪家火锅店啊?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