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少爷已经很久没笑了


1.

我好像陷入了一个骗局、游戏或者离奇的言情小说里。

这很好理解,因为我面前就站着个西装革履,一口正宗普通话的老管家。

我:你说什么?

管家:小姐,少爷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

我在心里暗自卧槽。

天哪,我该不会是进入到了什么古早垃圾霸总言情文吧!

2.

这个想法成功地引起了系统的注意,导致随后我就在脑子里接到了任务。

系统:请宿主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系统:什么叫古早垃圾霸总言情文?!

系统:这属于对本系统的统身攻击!

我:……

我:那你说你是什么文。

系统:……古早霸总言情文。

我:。

3.

很不幸,我是这个文里,那个死在第一章的可怜炮灰。

据说长得像他死去的白月光。

我:就不明白,白月光为什么非得死啊?

系统:因为这是虐文啊!

我:喂,他找替身诶,这算哪门子的虐文,这明明就是连连看。

4.

我的任务,是活到这本书结束。

我:所以如果我干掉总裁,也是可以接受的吧?

系统犹豫了。

系统:是可以,但是,你可能不行。

我一拍桌子:谁说我不行!!!

管家吓了一跳:小姐你怎么了?

187有腹肌的总裁从旋转楼梯上下来:你来干什么?

160没有马甲线但是有赘肉的我:……

我:我错了,我确实不行。

5.

总裁长得乏善可陈,而且看起来凶巴巴的,居然不是想象中霸总的长相。

我:不是,你高低给我整个帅哥吧,这算什么?

系统:可以啊,你开个会员,连管家都给你换个帅哥立绘。

我:多少钱?

系统:37645.5元。

我:为什么可以具体到小数点后啊?

系统:我们的预算是很科学的,绝对不会从中克扣哦!

听起来怎么就那么没有说服力。

6.

在系统慌慌张张的提醒下,我好歹是瞥到了今天要做的事情。

我是来表白的。

然后被总裁嫌弃至极,接着总裁的妹妹看到我出现,发了疯一样开着车冲过来。

然后我就挂了。

我:我确认一遍啊,我只要保证自己活着就可以了,是吗?

系统:是的。

我:我不用管这个故事的完整度吧?

系统:是的。完整度是研发部的事情,我最讨厌他们了。

我:……哈。

系统:赶快的,我要下班了。

7.

面前的总裁又不耐烦地问了我一次:你来干什么?

我实在是没有那个自讨苦吃的想法:我,我,我来……我来干什么呢?

总裁:女人,不要以为你一直出现在我面前,就可以替代她。

我:就是说,你在你的管家面前这样说话的话,不会被嫌弃吗?

总裁:。

管家使劲压住上翘的嘴角。

总裁:很好,你以为,你这样就能引起我的注意了吗?

我:不不不不不!

千万别。

我:我就是想来……诶你有拼多多吗?

总裁:什么?

我:我想来请你帮我砍一刀,真的。

我:我马上就能拿200了。

8.

我是被总裁臭着脸扔出来的。

他妹妹还没有出场。

我松了口气:然后我怎么办?买张机票远走高飞可以吗?

系统:理论上说,是可以的。

我:还有实际上呢?

系统:呃,确切的说,他是这个世界的王。

系统:也就是说你走到哪儿,只要剧情需要他就能找到你。

我:……

我:但凡他去当个警察。

9.

作为一个炮灰,我有一个没有经过描述的家庭。

我:所以你让我睡桥洞啊?

系统:那作者也没写你的家在哪啊。

我:不不是,我之前看小说,人家穿越进去,没有的剧情都会自动补齐的。

系统:骂得好,骂得再响亮些。

我:?

系统:我录下来,给那帮研发部的孙子听。

我:???

10.

我也是这辈子第一次住桥洞。

我发现这就是这个故事现在能抵达最远的地方,桥洞开外几十步,就是一片白茫茫的空虚。

不过好在他们研发部的人员没有经验,也并不知道真正的桥洞是什么样子。

所以这里还算干净。

我靠着墙壁眯了会,垂死病中惊坐起:我靠。

我:你的意思,是这里其实没有机场吧!

系统:……剧情还没有发展到有机场的时候。

我:。

我:哦no。

我:那你和我说说剧情吧,总不能让我一直住桥洞啊。


后续1

后续2

后续3

后续4

评论 ( 5 )
热度 ( 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