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暗恋

44.

涂配配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能穿越人海和齐可对上目光。

这种女主和男主和男二的三角关系,她一点都不想掺和进去。

真的。

涂配配:感觉好惊悚,就像和品如对视了!

室友:噫!

齐可继续对视。

涂配配:我觉得他是想让我把他带走。

室友:……这不是女配应该干的事情,冷静一下。

齐可持续对视。

涂配配叹口气,穿过人群过去拉了下齐可的外套袖子。

涂配配:哥哥,你妈叫你回家吃饭。

 

45.

当晚。

室友:我他妈服了你的灵机一动,你怎么想出这么离谱的称呼的?

涂配配:老同学了!我暗恋人家那么久,总要帮个忙。

室友:是哦,你还蹭人家课,用人家练习册来着。

涂配配:但是我也不想让自己显得像恶毒女配,冲上去抢女主男朋友什么的。

室友:所以你抢了人家潜在男朋友了吗?

涂配配:……没有。

 

46.

当天下午。

涂配配抓着齐可一路冲出教学楼,一直跑到操场才停下来。

涂配配:……

齐可:……

涂配配:大恩不言谢,什么都不用说了。

齐可:……

涂配配:就……你自己……要不我先走,你自己找地方哭一会?

齐可:咳,谢谢你。要不请你搓一顿?

涂配配:好家伙,可别!!我——我其实是有事要和你说来着。

涂配配:要不之后再找机会讲吧。

齐可:没事,你说。

涂配配:……我……就是我……我喜……

齐可:?

涂配配:我喜——心里其实有个想法,你觉不觉得大美女人也好,又聪明,又漂亮,特别像小说里的女主角?

齐可:我没怎么看过小说,应该是吧。

涂配配:嗯,我之前也觉得你也好看,也聪明,特别像小说里的男主角。

齐可:……

涂配配:可是,你看今天那个学长……

齐可:好了你别说了,还不如不说。

涂配配:咳咳,我是想说,其实人生是没有主角和配角这种说法的,人嘛,要把自己当主角才行。

齐可:……

涂配配:比如你在我这儿就是主角。

 

47.

当晚。

室友:所以你到底是表白了还是没有?

涂配配:不知道,我现在都记不住我说了什么。

室友:??

涂配配:和暗恋对象表白诶!谁都会大脑空白的!

室友:所以你表白了吗?

涂配配:我空白了!我忘了!!

 

48.

大美女:齐可是你哥哥啊?

涂配配:啧,也不是,我们是高中同学嘛,就算帮个忙……

涂配配:!你不介意吧!!你介意的话我这就给他发消息说我有错!

大美女:没没没没没!!谢谢你!我其实上大学期间,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涂配配:????

大美女:学业为重,我还想好好找工作呢。

涂配配:……好哦,我顶你!!!

 

49.

室友:所以这他妈是个商战剧本?

涂配配:我哪知道啊!!搞了半天这不是校园剧啊?!

涂配配:完了我还和齐可说他是男主角呢。

涂配配:商战的话他哪能够得上男主,他就是个只在第一集出现的路人甲吗?!

室友:啊所以是被塞进来的年轻男演员,来露个脸的那种啊!

涂配配:人傻了。

涂配配:我还纠结那么久我是配角。

涂配配:我就是个炮灰啊……

 

50.

室友最佩服的点应该就是炮灰涂配配第二天依旧奋发图强地去上课。

涂配配:总不能白读一场大学。

 


评论 ( 4 )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