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暗恋

51.

涂配配瘫倒在床发出哀嚎:都上大学了,为什么还有运动会啊!!

室友附议:是啊!!

涂配配:太可怕了,班长还来找我说让我去跳高,说是因为我长得高???

室友:?你是用头跳高吗所以?

 

52.

早些时候。

班长:你就为班级贡献一点点,参加个项目。

涂配配:大哥,你看我考上这个大学靠的是当体育生吗?

班长:……

涂配配:我真不行,我从小体育就不行。

班长:这样吧,你是我们班最高的女生了,要不就参加一下跳高??

涂配配:我长得高是因为这样就不用跳了,所以你猜我能跳多高?

班长:……跑步呢?

涂配配:我从小到大就没有追到过人。

班长:那扔铅饼总可以吧!

涂配配:可以是可以,但是砸到脚班上出医药费吗?

班长:……臣退了。告辞。

 

53.

涂配配:我有个秘密想告诉你。

大美女:?

涂配配:我最开始,上这所大学是想追一个人。

大美女:!!!!!!是谁?告诉我!我要磕cp!

涂配配:……你不是商战女主么?怎么回事?这是什么路线?

大美女:这就是商战女主的日常休息套路不行吗?

涂配配:……行吧,但是现在问题是,我觉得那人根本不可能喜欢我,你说怎么办?

大美女:打包带走?

涂配配:……

大美女:你确定他到死都不会喜欢你?

涂配配:我不确定……

大美女:你告诉我他是怎么拒绝你的,这活我熟。让我听听他是在犹豫还是真不喜欢。

涂配配:……我还没和他讲过。

大美女:……你喜欢的人,是电视屏幕后面的人,对吗?

大美女:和我们是一个次元的生物吗?

大美女:其实做人,在很多事情上,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都可以更勇敢点的。

 

54.

五一放假,涂配配大学离家远,打算在宿舍床上瘫过去。

涂配配:除了男神,没有任何人能把我从床上拽起来。

室友:选修课的老师把论文不合格的名单发群里了,有你哦。

室友:说是让五一结束前把重写的论文交上去,他就不扣平时成绩。

涂配配:……草,一种植物。

 

55.

涂配配决定在夏天来之前结束自己的暗恋。

齐可五一做兼职,涂配配试图在微信问他什么时候有时间。

涂配配:五一有空吗,我请你吃饭。

齐可:……应该不行,我女朋友来找我玩了。

涂配配:你……你交女朋友了啊?

齐可:嗯。

齐可:之前一直追菲菲,现在既然追不上,就和跟我表白的朋友在一起了。

涂配配:……哦。

涂配配:那,那祝你们两……百年好合?

齐可:哈哈谢谢,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

 

56.

总而言之。

涂配配还是在夏天到来之前结束了自己的暗恋。

评论 ( 5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