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预告】诚邀一名律师为我做无罪辩护

我觉得我要碎了。

在这个家家户户准备团团圆圆的日子里我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并且还被通缉了。


我上一秒还抱着手机看搞笑短剧笑到抽筋,下一秒,我就因为抽筋而周身场景飞速变换,最终定格在一间Loft公寓中——我的抽筋好了。


“欢迎您来到公寓0507号。”

电子音从某个角落处传出,与此同时,整间公寓灯光骤然亮起。

我警惕地打量着四周,看起来公寓里并没有其他人在。

屋外的风雪肆虐,有种回到了东北老家的安心感。


“即将为您播报最新资讯。”

我有点痛恨自己最近莫名其妙一抽筋就穿越的特殊能力,明明之前这项能力一直是主动技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我离开老福特公寓出来旅游之后,这项能力就时有时无,还变成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如何触发的被动技能。


“年关将至,经居民举报,有通缉犯在公寓内流窜作案,已经有居民惨遭毒手,被通缉犯变成了鸽子!请各位住户务必加强防范意识。通缉令已经送到各位住户门口,如有通缉犯线索,请与我们联系,必有重赏。”

我好奇地走到门口,捡起地上的一沓通缉令,翻了翻。

——哈哈,是谁被通缉了?

——哈哈,是我。

所以,我请问,你们通缉的时候一定要把犯人的素颜照放上去吗?

窗外风雪肆虐,但没有我的心寒。

我觉得我要碎了。


我打开全屋唯一能联络外界的电脑,诚恳的发帖求助。

“大家好,我被通缉了,但这不是重点。”

“我想问问,通缉犯就没有素颜保护权吗?”

“在线等一位律师为我的长时间没有写文、放读者鸽子,键盘落灰三米高的罪名辩护。”

“并且提我起诉对方私自曝光本人素颜一寸照片!”

想了想,我决定给自己多留条退路。

“顺便问问如何快速抽筋?”


很快有人自称是L家的律师,想和我见一面,并询问我的联系方式和住址以及如何称呼。

我真的很想回答他,但是这天杀的电脑说我的名字是违规词汇,不让我发。

我真的要碎了。


“系统消息:亲爱的创作者,您提交的帖子未通过审核。”

光看文字都觉得很窒息。如玫瑰般坚强的蟑螂。可能是我比较性感吧。看到“违规”这件事我会觉得很宫寒。

哈哈,我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哪里违规,我要杀了你们。


最终,我只好写了一个化名,希望对面律师不会觉得我在发癫。


“你好,我是两把刀。”

null


评论 ( 12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