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剧本推进指南


12.

修仙是要靠灵根的。

宿主苏茫茫,女,20岁,灵根属性:被用于兑换力大无穷的超能力,无灵根。

简单的说,苏茫茫现在是个收不到修仙学生证的同学,进这个门派纯属系统操作。

宋量看到她的动作,眼皮都没抬一下,只淡淡地说:“那把椅子3000灵石,二师妹,记得之后打我卡上。”

威胁完全失效。

正在这个时候,系统开口。

【请宿主尽快完成主线任务:引导男主修习剑术,否则将被执行惩处,倒计时:十、九、八……】

苏茫茫:???

她一推椅子站起来,薅住了宋量的衣领。

男主角宋量,男,21岁,灵根属性:风灵根。

宋量好歹是大师兄,而且之前的皇室生活,也让他拥有了一部分的武力值,因此在宋量的心里,他一个人揍苏茫茫是十分钟必须要结束的战局。

可是他现在被宋量一只手提溜起来,在半空中扭了好几分钟,愣是被这个女人的无情铁手捏住,像一只被抓住后脖颈的鹅。

宋量铁青着脸训人:“胡闹!快将我放下来!!!”

苏茫茫天真无邪地看着他在半空中的脸:“大师兄。”

“你都打不过我,还不去上剑术课吗?”

13.

系统:【叮咚~】

系统:【恭喜宿主,您已经完成主线任务。】

话音刚落,苏茫茫一把将宋量扔下来,环视一周大堂,又意味深长地回头,向宋量点点头:“房子不错。”

宋量:“???”

苏茫茫笑笑:“好好上课,不然我就住进来。”

宋量:“????????”

宋量:小师妹突然变成班主任,好诡异。

14.

在苏茫茫出宋量大门的时候,系统一个没忍住,说漏嘴了:【宿主,你真是我见过最快完成这任务的人!】

苏茫茫在门口看了半天地图,顺嘴问:【最快?你有过多少个宿主?】

系统:【……】

苏茫茫:【别装哑巴,怎么你还有信号不好的时候啊?】

系统:【……三个。】

苏茫茫选了个方向走:【我不信。】

系统顾左右而言他:【你往哪走啊宿主?】

苏茫茫:【回家。】

系统:【这根本不是回家的路啊!!!!!!!】

苏茫茫:【那到底是几个?】

系统:【三千一百五十个。】

苏茫茫:【……这任务还是有点困难啊。】

系统:【是,在昨天晚上的野猫那里就折了十多个。】

苏茫茫:【……哦。】

系统:【所以你要去哪?可以】

苏茫茫:【二师叔——】

话没说完,一股巨大的直击灵魂的刺痛在她五脏六腑流窜开来。

路旁的小童眼睁睁看着二师姐在路上突发恶疾,在地上蛄蛹。

苏茫茫:【你……大……爷……】

系统:【检测到宿主要单挑终极大boss,施加惩罚,客气啦~】

15.

一直等到宋量得到通知赶过来时,苏茫茫的疼痛才逐渐褪去。然后一睁眼就看到宋量的大脸,垂着头亲切地问:“你醒啦?”

苏茫茫:“……”

宋量衣带飘飘遗世独立:“二师妹,这是何意?”

苏茫茫:“……”

宋量:“刚出我院子就躺下,碰瓷呢?”

苏茫茫:“……”

16.

苏茫茫强忍着疼痛从地上翻起来,面不改色:“脚崴了,我歇歇。”

宋量挑着眉看她:“我差人送送你吧,你去哪?”

苏茫茫:“那谢谢了,我去找二师叔。”

系统:【呜呜呜,宿主大大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呀?】

得,语音系统又被占了。

苏茫茫:【我有事!谁要去单挑大boss啊!哪有游戏一上来就出王炸的!】

系统:【好呀……但是宿主你还是违反了规定耶!】

总之,苏茫茫是被抬着去了二师叔的院子。

评论 ( 2 )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