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当叶修穿进乙游

OOC有

是搞笑【乙游】,先避雷


1.

网吧。

角落里并排的两台电脑后,坐着两个二十来岁的青年。

靠墙那个青年叼着根没点燃的烟坐得笔直,手上速度飞快地敲击着键盘,但那杆烟纹丝不动,保持着绝对静止。

旁边那人就懒散得多,靠在电竞椅上打了个巨大的哈欠。

电脑屏幕上放着个叫“荣耀”的游戏,在“荣耀”的界面前方,他在用极慢的手速聊QQ。

对面那个男人叫陶轩。

“陶哥,”青年皱了下眉,慢吞吞地发过去,“你这样,我也很难办啊。”

陶轩那头倒是回复得飞快:“苏沐秋,这件事,你确定要管?”

苏沐秋笑了下,看上去显得鲜活了很多:“他的事我管了这么多年了,不管不太好吧?”

陶轩那头到底是犹豫了几秒:“一叶之秋,不值那个价。”

苏沐秋歪头看了眼旁边的屏幕。

一叶之秋的主人叶修正在噼里啪啦地用一个叫“君莫笑”的小号指挥团战,忙得不可开交,压根没有即将被赶出国内豪门战队的自觉性。

随后他的视线挪了回来:“没关系,我有钱。”

这话弹出去,那头陶轩的杯子直接就翻在了键盘上,价值几千的键盘当场报废。

然后苏沐秋补了句:“账号卡还是以前那个吧?给你打过去了,祝你……下赛季顺利。”

这时候,这头的叶修终于结束团战,站在一大堆东西面前分装备。他瞄了眼苏沐秋的屏幕,叹了口气:“为什么不要沐雨橙风?”

苏沐秋看他一眼:“你什么意思,你打算玩我的女号?”

叶修:“……”

这头剩下的装备是roll点,他点了骰才继续说:“一叶之秋,我要是想买的话也可以买。”

苏沐秋嘿嘿一笑,关掉对话框,露出荣耀的界面来:“我有叶秋的电话,不用你这么麻烦——你知道他是个兄控吗?”

叶修呵呵笑了下:“是吗?我看不出来啊。”

“绝对是,”苏沐秋肯定道,“我只要和他说嘉世针对你,接下来可能嘉世的老板就会换个人——但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喏,新活动。”

在游戏界面上有个亮闪闪的对话框,是苏沐秋在打完一个隐藏boss后,拿到的隐藏掉落。

“游戏……穿越体验券?”

叶修皱了下眉,“这什么意思?”

“不知道啊,但是你作为一个全职高手,要不要去试试?”苏沐秋点开体验劵上的加号,第一个跳出来的是经常组队:君莫笑。

叶修无所谓地开口:“哦,给我抽的啊。行啊。”

2.

“所以。”

十分钟后,叶修狠狠地从电竞椅摔到这片像来自童话世界的草地上,声音里终于出现了一丝久违的困扰,“我靠,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我怎么进来的?!”

外面网吧里的苏沐秋也懵了,隔着耳机和他嚷嚷:“我去,新功能啊!!合着你还能直接进游戏啊?!我说你可千万别把我的千机伞玩坏了,我指望着把它升个级,我们重新杀回联盟呢。”

叶修:“……”

苏沐秋:“你可别以为我给陶轩的钱没打算赚回来啊!”

叶修:“知道了,哥可是全职高手,不会搞坏的。”

他撑着千机伞站起来:“诶我说,你是不是早就盘算着要玩散人了。”

苏沐秋咧嘴一笑:“那不然呢,我可等了这么些年了,你休想和我抢散人这号——靠。”

叶修:“怎么了?”

苏沐秋迟疑片刻。

“我看到游戏名字了,这个,这个是,荣耀……乙游。”

3.

就在这时,叶修头顶的天空中突然弹出个硕大的透明屏幕,主线任务在上面明明白白地写了出来。

【主线任务:找到 夜雨声烦】

这应该是个完全不同的次元,毕竟在真实的世界里,夜雨声烦是绝对不会无故登录荣耀网游的。

而苏沐秋就直接在叶修极其无语的心情里大声笑了出来:“我去,攻略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伸手戳了戳那个屏幕,地图在天空中展开。

距离夜雨声烦最近的那条路被标红,甚至还有个自动寻路标识。

几分钟后,叶修站在了正在蹲守野图boss的蓝溪阁面前。

首当其冲第一个面对他的人,是蓝桥春雪。

然后屏幕一闪,弹出第二行字。

【触发支线任务:蓝桥春雪好感度达50 蓝桥春雪 好感度:0】

【支线任务:帮助蓝桥春雪,拿下野图boss】

4.

君莫笑!

蓝桥春雪——或者说蓝河狠狠地后退了一步,整个人都震惊了:“你怎么进的神之领域?!你不是在第十区吗!?”

君莫笑咳嗽一声:“做个支线任务,我说蓝河,你觉得我怎么样?”

“什么……什么怎样?”

蓝河有点懵。

君莫笑凑过去:“抢boss的手艺啊!怎么样,要不要帮忙啊?”

我靠。

蓝河在心里大骂这家伙的无耻——他的等级绝对还没有提升到可以进神之领域,这就意味着他一个人根本拿不下这里的野图boss。

大家都知道这次boss有夜雨声烦帮忙,君莫笑算什么,不过是一个网游里的厉害玩家而已。

怎么可能和黄少天比呢?

他就是来蹭 东 西 的!

还蹭得如此理直气壮。

蓝河连连摆手:“不要不要不要,我们这边有大神。”

“哦?”

君莫笑很感兴趣地垫脚,在蓝溪阁众多精英玩家中扫视一圈,“哪儿有大神呢?我怎么没看见?这大神身高不行啊。”

蓝河指了指人群中心一个金黄色的脑袋:“说出来吓死你,夜雨声烦,怕了吧?”

【任务列表已更新

主线任务:引起夜雨声烦的兴趣

支线任务:帮助蓝桥春雪,拿下野图boss】

“呵呵。”君莫笑笑了声,“真不要我帮忙啊,那我可去问别家了。”

“你要去哪儿?!”

蓝河突然警觉起来,“你是卧底?”

“啧,”君莫笑摆了下手,“我怎么能是卧底呢?我就是个普通高手,这样吧,我去问问中草堂,上次车前子他——”

正要转身,君莫笑的围巾突然被蓝河一把抓住:“你——”

系统开始往上跳好感度。

【蓝桥春雪 好感度:5】

君莫笑停下脚步:“怎么,反悔了?”

蓝河咬了下牙:“对,反悔了,你别去搅局,这次的boss很重要——行行行,进队吧。但是你要听指挥啊!”

君莫笑挑眉:“哦,行。”

他补了句:“但是你说这个,这次的行动,到底是为了练习指挥呢,还是为了抢boss呢?”

蓝河愣了下:“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指挥是喻文州吗?”

君莫笑扛着伞往前面走去。

“怎么可能是队长!!”蓝河在后面追,“我们队长很忙的!”

君莫笑:“那不就得了,那剩下不管谁来指挥,都不如我。”

【蓝桥春雪 好感度:0】

顿了顿,他补充:“其实喻文州来了也不一定能比得过我。”

【蓝桥春雪 好感度:-5】


评论 ( 7 )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