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公主殿下沉迷ooc


90.

河神挠了下头。

再开口,他就彻底收起了那副好老头的模样。

河神:美丽的女士,你的想法非常的有意思。

他侧了侧身:但是我的魔法,只有在水里才能发挥作用。

河神:要跟着我去水里看看吗?

公主抬眼看他。

公主:可以啊。

河神噎了一下。

这么多年了,这么积极送死的他真的是头一次见。

他转过身,慢慢往池塘里踱步而去。

王子急得在担架上嚷嚷:喂!!你鬼迷心窍了吗!!

公主没有回头,只是对他比了根手指。

王子:……

91.

小狗在马背上叹了口气。

他转头看了眼王子:你没有下去救人的打算吧?

王子不好意思地眨眨眼:我受伤了。

他咳嗽一声,试图解释:我们是个内陆国,我也不会游——

小狗点头:那就好。

王子:?

小狗:别做傻事。

王子:??

小狗:你不一定打得过她。

王子:那个老头?

王子:我一拳三个你信不信?

小狗很悲哀地看了他一眼:我说赵小花,你不一定打得过她。

92.

小狗说完就走了。

半小时后,它抵达了密林深处,那里有一座矮矮的小木屋。

小狗把头探进去,屋内立即响起一阵哑哑的笑声:小红帽——

一个硕大的灰狼脑袋从床上探出来:你来了?

小狗:你眼睛那么大,是用来喘气的吗?

灰狼吓得从床上直接弹射起来,紧跟着就是个三连问。

灰狼:怎么又是你?!

灰狼:你又来干什么!?

灰狼:我没有东西给你了!

小狗蹦到木头桌子上,和他对视:冷静点。

小狗:搞得我就像是什么变态一样。

灰狼发出惨烈的尖叫:你不是吗!

灰狼:就是你把我的牙拔了的!!

小狗羞涩地笑了下:我看你的牙已经长出来了——

灰狼:你离我远一点!

灰狼:救命啊!!!

小狗:?

小狗:你叫吧,猎人已经被卖到皇宫里了,你叫破喉咙也没有人来救你的。

灰狼:破喉咙!

93.

灰狼嚎了两嗓子,终于归于平静。

小狗:你也不怕真叫个人来,连我这么小只都打不过,被看到了不嫌丢人啊?

灰狼:淦。

灰狼:你丫会变身就算了,你丫怎么还不要脸呢!

小狗:啧。

小狗:说什么呢。

小狗:狗会变身这种话,说出去谁信啊?

灰狼:……

小狗:我要的东西,拿到了吗?

灰狼:……我可是和那位做了交易。

小狗:听你这意思,是想要我给你回报点什么?

灰狼摇了下尾巴。

小狗:要不这样吧,我回报给你一次和我打架的机会——

灰狼:救命啊……

94.

魔鬼的头发。

被装在一个小玻璃瓶里,灰狼老半天才从被子里把瓶子衔出来。

灰狼:这东西有魔法,不能随便打开瓶子,碰到头发的话,会召唤——

小狗咬开瓶塞。

灰狼:——魔鬼。

小狗把头发叼出来。

灰狼:……

灰狼:我明白了,您这趟来,是来拆我的家的。

95.

话音未落,一道绿油油的气体就从瓶子里窜出来,露出个面目可憎的头颅:我的崇拜者,我感受到了你的召唤。

小狗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他。

魔鬼:……

它把头转向另一侧, 看到一只瑟瑟发抖,像狗一样的狼。

魔鬼:……

魔鬼:到底是谁在敲我的门。

魔鬼:这样敲完门,只留下宠物在别人门口很不礼貌的好吗?

魔鬼:我不收留流浪动物!

96.

小狗:不好意思,是我找你。

魔鬼:?

小狗:我记得,皇后的魔镜就是从你那里得到的,是吧?

魔鬼: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小狗:那个人工智障没什么用,我想和你打听点事。

魔鬼咧开嘴笑了。

它由烟雾构成的青色的脸上,露出一道狰狞的豁口。

魔鬼:召唤者,你想知道什么呢?

小狗:这个世界上,有勇士曾屠龙成功过吗?

魔鬼讶异地挑了下眉:居然是这种问题吗?

魔鬼装腔作势起来:这可是有关我同事的秘辛,是要收报酬的。

魔鬼:我——

小狗叼出一张银行卡:我氪金。

魔鬼:?

小狗:我是人民币玩家。

魔鬼:??

小狗:现在,回答我那个问题。

97.

灰狼哆哆嗦嗦地小声插嘴:你当时怎么不用钱收买我?

小狗瞥了他一眼。

小狗:因为你实在是太弱了。

灰狼:……

小狗:你是新手村的怪物吧?

灰狼把头缩进被子里。

灰狼:伤自尊了。

98.

魔鬼点了一遍金币,转眼就换了一副谄媚又贴心的嘴脸:有的。

小狗:哦,那你知道屠龙的方法吗?

魔鬼:呃……

小狗:?

魔鬼:老板,您也明白,我们不可能有同事的开机密码,当然也不可能知道屠龙的方法啊。

魔鬼:但是我这有一片龙鳞,您要不带走研究研究?

小狗歪了下头。

小狗:行吧。

他摇摇尾巴,叼起鳞片转头往外走,在走到门口时停下来。

回过头。

小狗:对了。

小狗:不要暴露我的身份。

魔鬼看着他自信的步伐,稍微有点恍惚:他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灰狼缩在被子里:我见过它的本体。

魔鬼:?

灰狼:那是一只很大很大的本体。

99.

小狗叼着龙鳞回来时,公主还没出来。

河神从公主下水的那一刻起就准备攻击人了——他一把抓住公主的脚踝,将人往池塘的底部拖去。

河神叫嚣着:你今天完了,小孩。

公主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按了按腰侧的一个按钮。

然后就看到一身潜水服从她身上的衣服上,慢慢地弹了出来。

河神:??

最后弹出来的是头盔。

公主把水排尽了,才在头盔里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开始表演魔法啊?

河神:???

一只氧气瓶从池塘底飞起来,被吸进公主手里。

公主:近景魔法还是远景魔法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