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公主殿下沉迷ooc


70.

巫婆是跟着影子一起逃跑的,姿势不太好,完全没有一个公主应该有的仪态万方。

公主在原地等了一会,遛狗的马才回来。

小狗王子比去的时候威风多了,坐在马背上,像一个威风凛凛的王者。

公主:好玩吗?

小狗:救命啊!

公主:?

小狗:快把我拉下来,我恐高,救命……

71.

没有动物打探公主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交易,怎么拿到了地图。

大家只是简单地休整一番,然后就上路了。

走了三天,他们抵达了一个小酒馆。

公主准备进门去要点葡萄酒。

一进门,公主就被震撼到了。

吧台后面,赫然站着皇后。

公主:?

公主:你在这儿干什么啊!

皇后微笑着:欢迎光临~

公主:喂,你现在装作不认识我也很怪吧!

酒馆众人:?

公主:我们可是那种关系!

酒馆众人:!

公主:我曾经拆散了你的家庭诶!

酒馆众人:哇!

皇后忍无可忍,伸手一把薅住公主的领子。

皇后:你到底要怎么样!

公主举起双手:我要一杯葡萄酒。

公主:如果能加点蜂蜜就更好了。

72.

反正人们看过来的眼神已经够怪的了,公主也就不拘小节地坐下,支着下巴问皇后:所以你在这干什么?

皇后面有愠色:我离开了那个渣男,当然要自力更生。

公主:哦。

公主:童话管理——

话没说完,她被皇后惊慌失措地一把按住嘴:别说了。

公主:?

皇后:我错了,我一开始就不应该用毒苹果对付你。

皇后:我真诚地表达我的歉意。

皇后:拜托你不要再让我换工作了!

公主沉默片刻,点头。

皇后这才慢慢地收回手。

公主:你走了的话,皇宫里怎么办?

皇后:我和小酒馆老板娘调岗了,负责接待公主和勇士。

公主:这样啊……你最近有接待到公主吗?

皇后摇头。

沉默就是默认。

公主了然:那我换个问题,如果你回答了我的问题,会怎么样?

皇后盯着她的眼睛。

那是双金棕色的眼睛,不久前只会包含喜怒哀乐这些简单的情绪,但这一次,公主从金棕色的大海里看到了深深的恐惧。

公主:?

公主:hello ,看我,你在害怕什么?【1】

皇后最后从牙缝里颤抖着挤出两个字:销毁。

皇后:会被销毁。

皇后:酒喝完了就走吧,这不是属于你的故事。

公主手一伸:也可以。

公主:但是你要赶我走,我又帮了你的忙,要点小报酬应该是可以的吧?

皇后警觉:你要什么?

公主:反正你也不用魔镜了,能把它给我吗?

皇后:你要魔镜干什么?

公主:我缺个计算机。

公主:你知道的,数学是物理的基础,没有数学,一切荡然无存。

皇后噎了下:我不知道。

魔镜是她的道具,就算她已经离职,也还是偷偷带走了,没有交接给接班的同事。

公主:哦。

公主:那你一定知道童话管理——

皇后:拿着魔镜麻溜地滚。

73.

友好地接待所有顾客,这是酒馆老板娘的职责。

皇后也是在被公主一个电影点醒,决定和国王分道扬镳后,才知道的童话管理所这个组织。

当时,作为一个巫婆,她不应该对墙上的影子开口说话这件事感到震惊。

除非那个影子开口第一句就是:你的职责是争风吃醋吗?

皇后:?

影子:有几分像她,那是你的福气。

皇后:???

影子:我当年给你传授魔法,你不会转头就来谈恋爱吧!

皇后一魔镜削到黑影的脑袋上:老娘要换岗。

影子被打蒙了:……啊?

皇后:听不懂吗?!

然后她就被扔到了小酒馆,影子要求她永远不许在小酒馆里说出“童话管理所”的名字。

否则就会被销毁。

影子:有点麻烦,但重新捏一个皇后也不是不行。

影子:虽然那个写手有点拖稿的倾向……

74.

公主没想到魔镜拿的这么顺手。

魔镜也没想到。

魔镜:诶???

魔镜:你怎么这样啊!!

皇后冷酷发言:就是你引诱我去招惹她的。

皇后:而且凭什么我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皇后看看公主,又看看自己,坚定道:你是不是瞎?

75.

但公主这个门到底是没能出去。

她提溜着魔镜,刚靠近小酒馆大门,门就被猛地推开。

正好撞在公主的鼻子上。

公主龇牙咧嘴捂着脸退后,然后一个王子就被横着运了进来。

满身血迹的那种。

皇后目光一凛,看向公主。

公主默默举手,表示无辜。

她一开始真的只是想进来喝口水,没有打算走童话剧情啊!

76.

运王子的是四个彪形大汉,按他们的说法,王子刚刚在树林里,和狼打了一架。

大汉:只要有谁能治好王子,他一定会和她结婚的。

公主:……

皇后:……

公主:那个,我不是医生,我就先走了哦。

公主:祝王子好运!

屋子里总共就两个女性,还有一个是老板娘,大汉当时就有点慌。

大汉:诶!你留下来帮个忙搭把手也好啊!

公主:不了!我有急事!十万火急的急事!

大汉:……唉。

大汉:那可能就再也没有屠龙的勇士了……

公主:他会屠龙的啊?!

大汉:嗯。

公主:那我觉得我还是可以留下来帮一帮忙什么的。

大汉:你不是有十万火急的急事吗?

公主:啧。

公主:那个马也能帮忙遛狗,不急。

77.

其实只是看着伤势重,真的包扎起来,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

王子还没醒。

公主坐在吧台吃小三明治,小狗终于把自己挤了进来。

公主:?有事吗?

小狗蹦到她旁边的座位上:你有没有打算亲亲我?

公主:没有。

小狗不服:你都愿意救这个王子,为什么不亲亲我!

小狗:我很帅的!!!

公主:我没有救这个王子,我只是搭了把手。

小狗:?

公主:主要的救治工作不是我做的。

小狗:??那是谁?

在墙角的黑影对公主怒目而视,然后转头消失在茫茫黑夜中。

公主:童——哦,thgls的工作人员,毕竟这个故事里不能让男主角直接死了。

78.

王子是第二天醒的。

他一脸茫然地看着天花板,然后转头看着皇后。

王子:美丽的公主殿下,请问是你救了我吗?

皇后:。

皇后:我不是公主。

王子就又转头问公主:美丽的——

公主:别吵吵,没看我修电视机呢!

王子:。

公主:我觉得那群小矮人确实活该发财,我当时就留了几张图纸,他们居然能真的搞个电视机出来。

公主:虽然也没什么很大的用,毕竟没有摄像机什么的。

王子看了眼公主满是机油的手。

王子:……

所以这次是白受伤了是吗?

童话剧情你在哪里?

为什么要为难一个普通NPC?

79.

等王子好一点了,公主开始盘问他一些关于龙和E国的问题。

等问了二三十个,王子终于反应过来:你要去屠龙?

公主在手帕上擦手。

公主:倒也不是。

公主:我去探查一个秘密,那个E国,可能是个刷新点。

王子:啊?

公主:不然那么多龙哪儿来的,那么大只!得长很久的!

王子垂下眼睛,沉默了。

小狗:哇,一看就是很心虚知道内幕的样子吧!

小狗:你能不能稍微的演一下!

小狗:比如我跟在赵小花旁边,就不会说就是为了让她亲亲我诶?

小狗:演技懂吗?演技!

公主:……

【1】《不怕不怕》

评论 ( 1 )
热度 ( 1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