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公主殿下沉迷ooc

10.

在惊慌失措的使者告辞之前,公主强取豪夺抢走了水晶鞋。

使者:你你你你你什么意思?!

公主掂了掂鞋子:叫你家王子来一趟。

使者:你这个邪恶的,和小矮人一起生活的女巫,你要干什么!

公主:?

公主:你是王子的父亲吗?

使者:……啊?

公主:那我和王子说话,为什么需要你批准呢?


11.

使者:尊贵的王子殿下,邪恶的女巫要您亲自去见她,还抢走了珍贵的水晶鞋。

王子:真的吗?

使者:是的,王子殿下。

王子:太好了!

王子:我终于不用因为一个鞋子就和一个女人结婚了!!

王子:到底是哪位尊贵的小姐,请允许我登门拜访,表达感激之情。

使者:……

使者:【一个个的都有病,这钱真的好难挣】


12.

王子抵达的时候,出于安全考虑,还是带了一大群侍卫。

当时公主正站在小木屋的院子里,指挥七个小矮人和一个猎人搬一台看着像马车的东西。

王子很犹豫地看了眼她的围裙、胡乱挽起来的头发和看上去怪里怪气的战靴。

王子:这算尊贵的女士?

使者还没来得及回答,有个耳朵挺好的小矮人就听见了。

小矮人:他真不礼貌。

公主安慰他:认真干活,别理他。

公主:拿水晶鞋缉拿暗恋对象,他能有多正常?


13.

王子:你找我?

公主:哦,你的水晶鞋在我手上。

王子:亲爱的女士,难道我真的会因为一双鞋子就爱上你吗?

公主默不作声地看着他。

下一秒,战靴机关启动,一左一右伸出了两把机关枪。

王子:……倒也不是完全没有这种可能性。

公主:不过算了,我也不是找你来证明我的魅力的——我可以把鞋子还给你,作为报酬,我想找你要一匹骏马。

王子:会骑马的女士,可不多见。

公主:我不会啊。

王子:?

公主:我只是喜欢收集童话主角的周边,比如白马王子的马。

王子:???

公主又掂了掂水晶鞋:怎么,成交吗?

王子: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不要水晶鞋。

他垂下眼睛:我要你脚上那双。

公主:你要这干嘛?

王子:当然是有大人的用处。


14.

公主光着脚站在地面上,猎人喜笑颜开地牵来了那匹白马。

王子:弹药呢?

公主:……稍等。11,给王子殿下打桶水来。

王子愣了下:要水干什么?

公主弯下腰,伸手按了按战靴侧面的按钮。

一股水柱从机关枪中喷射出来。

王子的脸色像莴苣姑娘的莴苣一样绿。

公主:因为是水枪啊。


15.

这之后公主又过了段舒心的日子,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被毒死,或者会被恶龙突然抓走。

或者会突然被安排,明天嫁给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

还能每天沉迷物理和数学,不可自拔。

但非常可惜,事情总是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第二个王子出现在了她的城堡门口。

或者说,青蛙。


16.

青蛙:你亲我一下,我就能变成一个帅气的王子哦!

公主:【冷面拒绝】。

青蛙回去了。

第二天。

小蝴蝶:你亲我一下,我就能变成一个帅气的王子哦!

公主:【十动然拒】。

公主:会有粉末掉在脸上诶,万一我过敏怎么办?

第三天。

一直可爱的毛茸茸的小狗:你亲我一下,我就能变成一个帅气的王子哦!

公主:!

公主:啊啊啊呜呜呜太可爱了!

小狗:嘿嘿。

小狗:那你亲亲我!

公主:可是,我更喜欢小狗狗诶。

公主:你不知道吗,我是福瑞控。

小狗:????


17.

皇后就是在这个节骨眼来找公主的。

很贴心地带了一篮子有毒的小蛋糕,没有拿苹果。

公主:我只吃形状是正圆形的小蛋糕,你这里没有,我不要。

皇后咬牙:我来的时候你在吃面包边。

公主:可是,我面对你的时候是公主,当然应该像一个公主呀。

皇后:【从来没有这么无语过】。


18.

软的不行,皇后就开门见山直接说:魔镜都告诉我了。

公主:告诉你什么?

皇后:只有我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才能结束这一切,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

公主迟疑了一会:你的意思是,在这个世界,你有个魔法AI。

公主:然后你每天问它,全世界最漂亮的人是谁?

皇后:……是,是啊。

皇后:有什么问题吗?

公主沉痛脸:暴殄天物。


19.

公主把皇后按在院子里的马车上:你现在就能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

皇后:什么意思?

公主冲小矮人抬了抬下巴。

小矮人依次往后喊道:开机——

最后的小矮人开启了几个陶罐[1]装置。

马车里巴掌大的小屏幕亮了,透过小窗口,里面是很多图片做出来的动画。

这是个西洋镜。

皇后:!!

皇后:!!!!!!

皇后:哇!!那是我!!!!

注:

[1]1936年,伊拉克巴格达出土了三个陶罐,每个陶罐高13厘米,直径3厘米,在陶罐的里面有一个铜管,铜管中间有一个铁管。科学家看到这些陶罐之后,发现他们像极了电池模型,于是就按照这些陶罐的样子重新制作了一个,在里面倒入酸性液体,最后竟然真的可以发出电。


评论 ( 7 )
热度 ( 21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