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公主殿下沉迷ooc

1.

公主很小的时候,皇后就去世了。

不久之后,国王迎娶了一位新的皇后。

在皇宫的后花园里,有一株老接骨木,是皇后当年亲手种下的。

公主很喜欢偷偷溜到后花园里,和接骨木说话。

在16岁生日那天,公主躲开盛大的宴会,到后花园去晒月亮。

和有预言能力的接骨木说话。

公主:接骨木妈妈,我长大以后,会幸福快乐地生活吗?

接骨木:你会和所有公主一样,吃下皇后的毒苹果,然后嫁给王子——你觉得幸福快乐吗?

公主迟疑片刻:接骨木妈妈,我要怎么样才能绕开所有公主的命运啊?

接骨木没有回答。

只有夜风在树叶间沙沙作响。


2.

然后公主就开始着手准备OOC。

皇后:亲爱的公主,这个苹果——

公主:我不吃苹果。

皇后:?

皇后:你不是最喜欢水果了吗?

皇后:你看,它红得多漂亮,就像你漂亮水润的嘴唇一样。

公主:我喜欢吃龙虾,它的外壳也像我漂亮水润的嘴唇一样。

皇后:。

公主:要蒜蓉的和麻辣的,一样一半。

女仆:好的,公主殿下。

公主:我自己剥壳,比较有趣。

女仆:好的,公主殿下。


3.

皇家的早餐很讲究礼仪。

国王的所有孩子都到了,公主的3个哥哥整整齐齐坐在桌旁。

每个人面前都摆着刚刚运过来的橘子鲜榨的果汁,秋天最饱满的麦穗磨出的面粉,烘焙而成的面包。

还有整个国度独一无二的黄油与果酱。

昂贵又漂亮。

寡淡又无味。

和他们每天的人生一模一样。

他们的小妹妹坐在桌尾。

面前是两盆龙虾。

一盆蒜蓉的。

一盆麻辣的。

哥哥们:咽口水。


4.

在城堡的地下室里,皇后捏住魔镜的花边。

皇后:她不吃毒苹果,怎么办?!

魔镜:……你想办法让她吃啊。

皇后:人家说不吃苹果,要吃龙虾。

魔镜:可是吃了蒜蓉龙虾的话,就不会有王子来吻醒她了。

皇后:****。


5.

公主给国王剥了只麻辣龙虾。

国王对这个小女儿向来很宽宏大量。

毕竟是一个用来和亲的棋子,不是继承皇位的继承人。

没有必要用那些条条框框限制起来。

只要乖乖地待在城堡里,做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孩就可以了。

公主:亲爱的父亲,我想去学点东西。

国王:刺绣还是画画?

公主:机械工程。

国王:什么?

公主:物理,化学,地理,数学。

国王:???

公主:对了,还有服装设计。

国王:服装设计还是挺适合女孩子的。

公主:嗯嗯,我要设计最新的铠甲。

国王:??????


6.

公主到底是没有等到老师,但是等来了一个年长的女士。

女士:尊贵的公主殿下,按国王陛下的吩咐,我来教您一些礼仪。

公主:哦,你说。

女士:请您试着,吃一口这个苹果。

公主:??

公主:我只吃秋天树上红的第一个苹果,要饱满圆润,没有斑点。

女士手里的红苹果在这句话后当即黯然失色。

公主:没有就算了,我要去找人聊工作。

女士:……公主殿下,这个时间点应该睡觉了。

公主:是哦。

公主:你下班回家睡觉吧。

公主:明天就不要来了。


7.

皇后做梦也没想到,公主居然闯进了自己的秘密地下室。

皇后:你干什么!!

公主:找老板谈工作啊。

皇后:你出去!!

公主:……你真的很在意,我会不会和王子结婚吗?

皇后:??

皇后:谁会在意这个啊!

公主:那不就得了,我不想吃苹果,你找猎人把我送出去吧。

公主:我想找个地方上课。

皇后:哈?

公主:你不是有个猎人吗?

皇后:……

公主:你不是准备让他带我走吗?

皇后:…………


8.

森林里。

公主:这是住宿费,这是家教费,清楚了吗?

七个小矮人:你要在我们家上课啊。

公主:有问题吗?

七个小矮人:有。

七个小矮人:谁做家务?谁扫地?谁做饭?

公主:……那个,你会做饭吗?

原本任务是杀掉公主的猎人:不会。

公主:月薪5个金币。

猎人:但是我可以学!!


9.

森林的生活分外充实。

有一天,邻国王子派人来。

使者:这只水晶鞋……你脚上穿的是什么?

公主埋头看了眼自己的机械战靴。

公主:哦。

公主:增高鞋,可以让我高五厘米。

使者往前迈了一步:那这个水晶鞋——

公主的战靴里伸出一把机关枪瞄准他:站住。

公主:我不喜欢和陌生人近距离接触。

使者:?!!

使者:这不是个增高鞋吗!

公主:啊。

公主:哦,这是它的副产品。


后续1

后续2

后续3

后续4

后续5

后续6

后续7

后续8

后续9

后续10

后续11

后续12

后续13

后续14

评论 ( 32 )
热度 ( 1122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