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大学生宋安安

320.

娇娇:唉你下周就考试喔?

宋安安:是啊。

娇娇犯jian三连问:想吃小龙虾吗?

娇娇:想放假吗?

娇娇:想出来和我嗨吗?

宋安安默默地转头,把手机递给冯昀昀:拍一张。

冯昀昀:?

宋安安:纪念我考研复习第300多天!

几秒后,看着发过来的照片的娇娇悔不当初。

321.

宋安安:我真的背不下去了,让我去看福尔摩斯。

冯昀昀:整个图书馆的福尔摩斯探案集都被你看完了。

宋安安:我可以二刷。

宋安安:好书不怕多读。

冯昀昀把她按回去:好好学习,宋同学。

322.

宋安安:春天的第一杯奶茶……

冯昀昀:已经是夏天了。

宋安安:那夏天的第一杯奶茶……

冯昀昀:哦不好意思还没有到夏至。

宋安安:……春天的早午餐,我要喝奶茶,放我出去买。

冯昀昀把她按回去×2:好好学习,宋同学。

323.

同桌:不是吧,冯昀昀辍学陪她考研啊?!

娇娇:?不至于不至于。

娇娇:好像是请假了,你能相信冯昀昀在督促宋安安学习吗?

娇娇:我真的觉得我的智力和记忆肯定有一个有问题。

324.

其实也没有。

距离考研还有三天,宋安安要死不活地背了一会肖秀荣精选,往冯昀昀身上一趴。

宋安安:我不行了。

宋安安:快,让我的母星把我带走!

宋安安:快。

冯昀昀脸色绯红:快起来看书。

宋安安:我不。

冯昀昀:还有三天就考试了。

宋安安:我不。

冯昀昀:起来看恐怖片。

宋安安:好耶。

325.

冯昀昀:我觉得你平时,每次我打电话,你就说你在自习室。

冯昀昀:你是不是在骗我?

宋安安:……才不是,学习,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冯昀昀:那你现在……

宋安安:我喜欢撒娇!不行吗!

冯昀昀:……

冯昀昀:下个镜头有鬼,你先捂眼睛哦。

326.

距离考试还有一天。

宋安安:我害怕。

宋安安:我一开始觉得我能上清华。

宋安安:后来我觉得我能上个重点学校。

宋安安:然后我觉得我能上个普通学校。

宋安安:现在我觉得我完蛋了,我一个都考不上qaq。

冯昀昀:……

冯昀昀:可闭嘴吧,高考你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宋安安:哦。

宋安安:也是。

327.

考场是在隔壁校区,距离不远,宋安安就没有去考场周围住酒店。

但也就意味着考试当天她要一大早起床,打着哈欠瑟瑟发抖的去考场。

所以她专门叮嘱冯昀昀别来送。

第二天,她一大早就在寝室楼下看到了提着包子,冻得瑟瑟发抖的冯昀昀。

宋安安:!

冯昀昀:考试加油。

328.

宋安安:可是别的偶像剧男主都会送女主角鲜花和围巾这种可以放的纪念品诶。

冯昀昀从脖子上解下围巾,给她绕上:好运buff叠加了吧?

329.

宋安安才发现自己在考场上没有那么紧张。

可能是因为复习时间太长,她现在只想去好好的吃一顿火锅。

看一次夕阳。

听河水流动的声音。

看冬天的雪是怎么落下来的。

看夏天的风是怎么吹过去的。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

宋安安和目前她认为的,人生最后一场重大考试道别。

330.

第二天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宋安安是飞奔出去的。

冯昀昀捧着两杯奶茶,在树下等她。

风吹过少年的头发,好像卷来了夏天的金色回忆。

宋安安撞进金色回忆的怀抱里,听到冯昀昀在她耳边说:

恭喜你,一切顺利。



-全文完-

祝大家6月的考试一切顺利!

评论 ( 15 )
热度 ( 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