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大学生宋安安

275.

妈妈:你今年啥时候回来过年啊?

宋安安:再过两天吧,有点忙。

她也是没有想到,这句话在毕业后,成为了每年的必备台词。

就好像人生也有预告片。


276.

冯昀昀在化妆间给宋安安打视频电话。

宋安安:我靠你真是——

冯昀昀:像吧!

宋安安:禁止用我老公的脸做出那种表情!

冯昀昀:……

宋安安:对对对冷酷点,这才合适嘛。

冯昀昀:……


277.

春节临近,图书馆的人越来越少。

很快这层楼就只剩下宋安安和另外几个同学——大家本来压根不认识,但压不住旁边的那个女同学在一个午后,带来了一包香喷喷的糖炒栗子。

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个男孩子拿出来手机。

男孩子:剧本杀来一局吗?


278.

娇娇:就是说,你们在写完作业之后又给自己布置了阅读理解的作业是吗?

宋安安:嗯。

宋安安:那个叫放松。

娇娇:想放松为什么不去打游戏?

宋安安: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打网游。

娇娇:为什么??

宋安安:没什么意思吧……

娇娇:……所以就是菜是吧。

宋安安:看破不说破,谢谢你。


279.

一轮游戏下来,大家也就互报家门,告诉对方自己的专业和准备考试的院校。

同学马:我就没想到,网上不是说,最好不要告诉别人你想考的专业吗?

同学杨:为什么?

同学刘:我知道,怕竞争呗,觉得如果告诉别人,别人就会看自己的笔记什么的——

宋安安:可是一起考试的人很多啊,总不可能就因为一个人就……考不好吧。

同学杨:对啊,没意思。

同学杨:不过也看自己,这种话,不说也没关系……但我本人是一起学才更有劲的那种。

宋安安:唉,大家也是压力太大了。


280.

宋安安:我觉得压力大还是会改变一些人……

冯昀昀:嗯?

宋安安:你会为了得到某个机会,防备周围所有人,和任何朋友都不说真话吗?

冯昀昀:……

冯昀昀:如果,我说我会呢?

宋安安:……

冯昀昀:?

冯昀昀:你会觉得我特别不坦诚,这人不行吗……

宋安安:不是,太好了!

冯昀昀:??

宋安安:我在和他们聊完之后恍然大悟,没准有一天我也会……

宋安安:我们真是太合适了!


281.

宋安安是拎着一大堆书回家的。

妈妈:你说实话,你真的要学习吗?

宋安安:……

宋安安:这就是个安神符,您瞧着没用,但是能让我产生一种我在努力学习的幻觉,才睡得着啊。


282.

宋安安:我今天因为没有先用左脚出门被骂了。

娇娇:我今天因为起床时间被骂了。

宋安安:你起得太晚?

娇娇:这倒不是。

娇娇:我起的太早,在床头玩手机被我妈抓住了。

宋安安:具体,能有多早呢?

娇娇:早上五点半。


283.

回家后一群小孩挤在一起看电视剧。

堂妹:唉,如果我是主角多好啊,还能和帅哥谈恋爱。

表姐:而且生活肯定特有意思。

宋安安:……

宋安安:或许,你们玩剧本杀吗?

宋安安:但是我先说,主角的生活特没意思。

宋安安:每次都要猜对方的话里有几分真假,我都快成测谎仪了。


284.

冯昀昀回来前,给宋安安寄了个包裹——装满了她想要的漫展贩卖品。

宋安安:哇你怎么搞到的签名照?

宋安安:很难拿的,你是演员,你是不是有内部途径?

冯昀昀:……没有,那个签名是我写的。

宋安安:……


【周五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