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童话版】拯救•中



19.

宋安安:你为什么会打不过他?你是巨龙诶。

宋安安:你这个反派当的好不专业。

巨龙:第一次和他见面时,我们就在悬崖上打。

宋安安:你恐高?

巨龙:不是。

巨龙:悬崖上有棵高数。

宋安安:……

巨龙:我怕我会挂在那儿。

宋安安:同一个梗不要用两次,谢谢。


20.

宋安安在巨龙山呆了很久。

表面上她是觉得冯昀昀一个人在这里太孤独了,实际上是看上了冯昀昀一屋子手办。

宋安安:感觉就是到了天堂。


21.

在宋安安待在这里的这些日子里,巨龙山并不宁静。

每天,山脚下都有无数勇士和王子来挑战。

他们吵吵嚷嚷地冲上来,丢盔卸甲地滚下去。

在一个漂亮的黄昏,宋安安坐在香樟树下,旁边挨着胖乎乎的巨龙,在给自己的爪爪贴创可贴。

宋安安:问你个问题哦。

宋安安:你是故意输给冯昀昀的吗?

巨龙:啥?

宋安安:我看见你和那群人打架了,说实话,我认为你打架的技能远远超过了任何人类。

巨龙:……你看错了。

宋安安:我虽然用剑不咋地,但好歹也是学过的,好坏总能看得出来。

巨龙:你学过数学吗。

宋安安:?

巨龙:你会写高数题吗。

宋安安:??


23.

冯昀昀:你在这里留了这么久,到底是有什么目的?

宋安安:说实话,想要个手办。

冯昀昀:拿吧,反正我还有很多。

宋安安:那……那我能多拿几个吗?

冯昀昀:你要多少?

宋安安:你有多少?


24.

宋安安到底是不能把冯昀昀所有手办都带走的。

这个公主是个好心人,但不是个傻子。

宋安安还和他嘀嘀咕咕倾诉了半天被迫成为王子的事情。

宋安安:我其实还是喜欢穿漂漂亮亮的小裙子。

冯昀昀:。

冯昀昀:我还有个仓库,里面全是漂漂亮亮的小裙子。

宋安安:你真幸运!

冯昀昀:。

宋安安:……我有一仓库的男装你要吗?

冯昀昀:有蕾丝花边吗?

宋安安:当然有啊!

冯昀昀:不要。


25.

宋安安还是没有走。

在一个刮秋风的晚上,宋安安在巨龙的堡垒里睡得正香,冯昀昀在巨龙山洞的洞口烧了一堆火,旁边放着一大摞信件。

巨龙乖乖地在他旁边坐着,伸出两只短短的爪子烤火。

冯昀昀已经催促了它好几次:你到底走不走。

巨龙:可是你这儿烤火真的很温暖。

冯昀昀:如果你有视力,就能看出来我是在烧信。

巨龙:什么信?

冯昀昀:还记得我父母派我来干什么吗?

巨龙:消灭我,然后装成巨龙消灭其他国家的王子。

冯昀昀:是啊,但是你还活着,所以我收到了他们写来的信。

巨龙:!他们发现你打不过我,所以决定把你召唤回去,让我能抓走真正的公主吗?!

冯昀昀:……

冯昀昀:这是一些警告信。

冯昀昀:他们说,要么我提着你的头回去,要么就当我死了,会派出国度中最凶猛的武士来杀了你为我报仇。

巨龙:……

巨龙:从某个角度来看,你父母还是很爱你的。

冯昀昀:他们要我回去结婚,所以……也不一定吧。

巨龙:??

巨龙:你人设难道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少女吗?

冯昀昀:嗯。

巨龙:那你不会露馅吗?

冯昀昀:求婚的国王承诺,结婚后,会给我们几个城池。

巨龙:……

巨龙:换个角度来看,你挺贵的嘛。


26.

巨龙山上每天的风景都是一样的——香樟树下深蓝色的大海波涛汹涌,偶尔传来小美人鱼歌唱的声音。

又过了一段时间,宋安安捧着杯热可可,坐在香樟树下看海。

冯昀昀:你在我这儿待了这么久,不想回家吗?

宋安安:我不想再当王子了。

冯昀昀:可是你一直在蹭我的饭吃。

宋安安:小龙和我说了很多你当公主的事……当公主真的可以有水晶鞋吗??

冯昀昀:你吃的还挺多——??等等,我先去揍个龙。


27.

鼻青脸肿的巨龙:我真打不过他。

宋安安:……

宋安安:对不起,我看你长得挺大的,就高估了你的武力值……

宋安安:但是这么说,那之前来挑战你的所有人,不久都会被他吊打。他现在是宇宙无敌第一棒的人吗?

宋安安:?

巨龙:童话世界的第一条准则,王子必须要挑战巨龙,救出公主。

巨龙:但其实大部分人都只是想挑战一下,证明自己是王子,很少有人对他感兴趣。

宋安安:啊这。

巨龙:举个栗子。你出发的时候,有打算救不到公主就不回家吗?

宋安安:啊这。


28.

终于,在落雪的时候,万里国的军队出发了。

宋安安:你这个人到底懂不懂礼貌啊?!

冯昀昀:?

宋安安:世界上哪有主人每天给客人的卧室门上贴纸条,写“你怎么还不走”的?

冯昀昀:……被邀请的才算客人。

宋安安:我被邀请了啊!我收到offer才来的,你以为谁吃饱了撑的想来和巨龙打架哦?

冯昀昀:。

冯昀昀:你还是走吧。

宋安安:我不。

冯昀昀:很好,今天你要么告诉我你为什么不走,要么我就把你打包扔到山下去。

宋安安:……

宋安安:我想要你的手办。

冯昀昀:拿走。

宋安安:全部哦?

冯昀昀:拿走。

宋安安:……我还想要你的金子。

冯昀昀:拿走。

宋安安:你的PSP。

冯昀昀:拿走。

宋安安:……

宋安安:我不走。

冯昀昀:??为什么?

宋安安:一定要是正当的,你觉得合理的理由才可以吗?

冯昀昀:嗯。

宋安安:那你就当我喜欢你好了。


评论 ( 3 )
热度 ( 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