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暗恋


57.

知乎。

Q:我暗恋的男生官宣女友了怎么办?

玛卡巴卡:

2k人赞同了该回答

认栽。

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补充——

现在知乎儿都这么有共鸣的吗666,这也能被赞上来?

立志要当陈某某的老婆:

1.7k 人赞同了该回答

朋友,听说过爬墙吗?

暗恋如追星,多一个选项多一条出路啊!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卑微小黄:

1.5k 人赞同了该回答

喔姐妹,你知道我当年一觉醒来,看到我爱豆恋情被爆出来挂热搜的感觉吗!

简直就。

——更新——

有些人太玻璃心了吧,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就来评论区跳了。谁说的你老公啊,你老公谁啊?那么糊也有人追真好笑。

58.

涂配配:感觉大家怎么都认为……暗恋是追星的一种呢?

室友:不不不,我认为暗恋还不如追星。

涂配配:?

室友:既然要幻想,不如玩个大的。好歹赏心悦目,不会在很多年后觉得自己脑子当年进了水。

涂配配:呃……就一定会后悔吗?

室友:你觉得你少年时期和顶流爱豆是同学,还恰好暗恋他的概率有多大?

涂配配:我懂了。

59.

涂配配:我失恋了。

大美女: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

涂配配:高一。

大美女:!!!!这么浪漫的吗!

涂配配:的梦里。

大美女:……

涂配配:我暗恋一个人到现在有四年多,你说要怎么做才有不再喜欢他?

涂配配:一点都没有终结的仪式感,毫无已经结束的感觉。

大美女:这个我知道。

涂配配:?

大美女:爬墙啊。

60.

涂配配从没想过挑选一个全新的暗恋对象竟如此麻烦。

室友:这个怎么样,隔壁化学院院草。

涂配配:啧,身材不好啊,太瘦了。

室友:昂……数学系的呢?

涂配配:读数学系头发还漂这个色,不怕有一天无发可漂?

室友:英语系?

涂配配:我不喜欢英语系。

室友:这个理由过于牵强了吧。

涂配配:我就是不喜欢学英语,个人偏好罢了。

室友:那这个音乐系呢?才子。

涂配配:……等一下,刚刚那个英语系还挺帅的。

室友:音乐系又怎么了?

涂配配:就……你看他还没有齐可一半好看。这群人加起来也就四分之三个齐可。

室友:齐可还是个量词啊??

室友:你干脆去粉直尺套装好了。

61.

为了有仪式感,涂配配专程请室友和大美女搓了一顿。

涂配配:这是菲菲。

室友眼睛发亮。

涂配配:这是我室友。

大美女抿嘴微笑。

涂配配:……这话说完我是不是就得撤,怎么看都是你们两在相亲好吗!!

62.

涂配配:我从高一遇见他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他了。

涂配配:我一直就把他的名字贴在我日记本最后一页。

涂配配:搞笑吧,我从来看成绩都是先看他再看自己的。有一次我考的不错,名字就在他下面,给我高兴坏了。

涂配配:有一次体育课,他还帮我挡住了一颗足球呢……

涂配配:啊对!!我有次被数学老师抓到办公室问怎么考得不好,出来他还安慰我了。

涂配配:还有还有,我经常能在放学回家的人群里看到他哦,就路灯一段一段地照过去,我跟在他后面,看到他单肩背书包,在我前面晃悠。

涂配配:所有美好的事情,好像都只有我一个人记得……

大美女:她到底能对着啤酒瓶子聊多久?

室友掏出手机。

室友:不知道,且让我计个时。

63.

室友:你就没有什么不堪回首的记忆吗?就是……那个人像个傻逼的那种回忆。

涂配配:……没有。

大美女:不可能,是个人就有缺点,我上次被人抓到在课堂上挖鼻屎来着……

涂配配:……

室友:……

涂配配:我听见了幻想破灭的声音。

大美女:所以啊!!你那个暗恋对象究竟是谁,要不我帮你问问你高中同学?

室友:对对对,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64.

涂配配:其实我喜欢的人是……齐可。

大美女沉默地看着她。

涂配配:。你不认识了吗?

大美女:啊不是,我是在等你说后面半句。

大美女:毕竟他太普通了,不太像啊!

涂配配:……

大美女:真的!这样,姐给你看我的微信列表,你看上哪个我推给你。

65.

涂配配的微信。

室友:你好,我是涂配配的室友。

高中同学:她怎么了?

室友:她说你知道她以前暗恋齐可的事。

高中同学:啊……是哦。

室友:我就是想问一下,齐可有什么你们知道的缺点吗?我想劝劝她。

高中同学:齐可。

高中同学:……

高中同学:你等等,我给你拉个单子。

66.

大美女:你看,他上课偷偷玩手机。

涂配配:我又不是班主任,我管这个干什么。

大美女:那这一条呢?他欺负同学,抢人家的水。

涂配配:哦,那次是冰水,那个同学感冒了,不能喝的。

室友:这个呢这个呢,上课居然脱鞋!不能忍啊!

涂配配:呃……反正也不是我同桌嘛……

室友:……

涂配配:万一他有什么特殊理由呢。

室友:你好像一个毒唯哦。

涂配配:本来就是嘛!一定是有特殊理由啊!不要黑我爱豆啦!

评论 ( 11 )
热度 ( 1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