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啊?哥哥!我和你穿了同一件衣服,你女朋友不会生气吧!!”

白起:?

“哥哥,你,你骑着小,小摩托车带着我,你女朋友不会打你吧?!”

白起:????

“哥哥你女朋友好可怕!”

白起:??????

“不像我,我只会(          )”


我就离谱。


最后谢谢神仙太太!!!!!!!!!!!白sir的外套可真好看啊!!!!!!

应钟一零:

@孟尔德德 太太的图!

希望你能抽到白警官的ssr!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