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霸道王子和魔女安安

修改版


魔法师向来被皇家欺负的很惨。

今儿说他们邪恶,明儿说他们给全城人下了诅咒,后天骂他们诅咒了刚出生的小公主长大会死——这天底下的人,谁长大了最后不死?

因为这些贴在城墙上官方宣布的谣言,巫师和魔女们只能住在城外的小破房子里靠打猎为生。然后在深更半夜接待那些有见不得人秘密的贵族,从杀父到堕胎到假死——要说邪恶,这些衣冠禽兽们才可谓是精彩纷呈令人钦佩。

可魔法训诫的第一条就是不要和普通人生事端,所以魔法师在受欺负时永远逆来顺受,甚至还讨好地给达官显贵研制药剂,用昂贵的材料收微薄的薪水。

小魔女安安就是在这种环境里长大的。

当然,作为主角,安安和别的小孩都不太一样——她打小就很暴躁。比如她妈妈让她别舔冬天的铁栏杆,她就一定要当着妈妈的面舔。比如老师强调不要迟到,她就专挑魔药课上了一半时踏进教室。但这小孩又聪明得要命,就算迟到早退旷课,最后仍然以年级第一的身份,拿到了魔法使用许可证。

因为魔法师们隐忍的性格,安安平平安安地长大了,这也算她的幸运。

但幸运的生活永远短暂。

在安安十八岁那年,一个巫师给公主配错了堕胎药,导致公主回去不到三小时就一命呜呼。这个错误给在城市边缘苟延残喘的魔法师们造成了灭顶之灾。皇室派出军队对整个小村落进行扫荡,由战功赫赫的王子亲自带队。在血洗整个村庄之后,王子发现了在独角兽厩熟睡的安安,大手一挥,把人带回了皇宫。

安安再醒来时,就已身处金碧辉煌的卧室了。王子在一条长椅上坐着,指尖夹着根雪茄,目光幽幽地看着她。

她的幸运用一种可怕的方式救了她的命。

亲朋好友全部死于非命,安安现在只求一死,她说:“我们杀了你妹妹,你还留着我的命?你这人可真是mlgb吃饱了撑的,我现在就诅咒从明天开始你全家螺旋爆炸就地升天避孕药吃成保胎药眼药水换成风油精!”

本来她以为王子一定会忍不住的,但王子摇摇头:“你想怎么骂就怎么骂吧,明天我们结婚。”

安安缓缓打出一个“?”。

王子站起来,走了。

苦于她没有魔杖也没有魔药用具,第二天她还是被用枪指着头踏上了红地毯,在教堂全程被狙击枪瞄准进行了一场婚礼。没有作死的原因是因为王子告诉她——狙击枪里的子弹只有麻醉效果,不致命。反抗与否,婚都是要结的。

婚后的日子并不好过,王子全程展现出了一种超乎寻常的霸道——这让安安明白,这种婚姻只是一种高度的精神折磨。

最典型的一点,是他从不叫安安的名字,而是称呼她为“女人”。

早晨起床他字正腔圆地用播音腔,对着试图在房梁上用蚊帐悬梁自尽的安安说——“女人,你很有趣,真是该死的甜美。”

出门上班,他会邪魅一笑说——“女人,乖乖在家待着。如果敢挑起我的火,就得负责灭掉它。”

安安不知道有没有挑起他的火,但自己是真的火大。

晚上安安装睡,打算半夜起来掐死他时,王子突然轻轻抚摸着她的脸说:“女人,我知道你没有睡。我该拿你怎么办?”

安安一个没忍住,张嘴就骂:“wcnm。”

王子狠狠按住她的手:“女人,我警告你,如果你是故意想想激怒我,我告诉你,那你成功了。”

他虎躯一震,她娇躯一震,床榻了。

安安从塌了的床下面钻出来,王子的卧室大门突然被猛地推开,一个穿一身白衣远看和鬼一样的侍女端着烛台飘进来。

这个侍女是和王子一起长大的,和他之间总有种春意盎然的倾向。对此安安是非常不能理解,只能不停告诉自己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吃榴莲有人喜欢吃sh——

侍女飘到床面前,蹲下去目光楚楚地看着王子:“殿下下,你怎么了呀,受伤伤了吗?”

安安在旁边实名表示呕吐。

王子温情款款地微笑着看着她回答:“有你在,我不会受伤的。”

趁着这对——这对口味独特的潜在情侣和自己共处一室,安安抓住这个机会问:“要不你和我离了,和她结婚吧?”

王子猛地从床的废墟里站起来,用淬了毒的眼神盯着她:“女人,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然后搂着侍女出门了。

走到门口,侍女回头给了安安一个挑衅的微笑,然后狠狠拉住王子的领口:“殿下下,我冷。”

王子的手搂得更紧了点:“不冷。”

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安安困惑但是安安不说。

第二天,王子一大早就冲回卧室,一边穿靴子一遍对安安说:“女人,小薇今天要用梳妆台,你最好客气点。”

小薇就是那侍女。

安安好奇地问:“那你干什么不和她结婚,我看你两狼狈为——我看你两挺合适的。”

王子冷冷地看着她:“因为你很干净,够资格给我生孩子。”

安安没忍住开口再度问候了王子的母亲。刚问候完,就见小薇端着杯牛奶进来,经过门槛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将牛奶撒了一地。小薇当即在地上坐下捂着脚哼哼唧唧地开始哭——王子忙走过去查看情况,安安没忍住噗嗤笑出声来。

王子和小薇抬起头盯着她。

王子说:“女人,你笑什么。”

安安说:“我以为你是gay呢,天天管我叫女人,是怕暴露自己深柜的事实吗。这女的又是怎么回事,满足你潜意识的恋母情节吗成天和你哼哼唧唧的,有心理阴影说出来,我不会当着你的面大声嘲笑你的。”

或许是在情人面前落了面子,王子把地板一拍站起来:“放肆!给我把这个女人关到牢房去!关三年!”

三年后,侍卫来报。

“王子殿下,王妃已经在牢里关了三年了。”

王子满意地问:“她认错了吗?”

侍卫结结巴巴地回答:“她把所有侍卫都骂了一遍,他们进行了三天三夜的群口battle,最后被王妃收服,现在正计划一起越狱去找恶龙。”

 

评论 ( 13 )
热度 ( 2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