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我中了130亿……


#我要雇李立宏老师来给我当食堂讲解员,给吃饭配音!#


#我要买个游戏公司,把最后的boss弄成自己。然后就没有谁能打得过老子了。#


#我要研发治疗癌症的药,然后向全世界免费发放。#


#我要在学校寝室楼下开一家24小时营业的肯德基,让你断我电断我网,哼╭(╯^╰)╮#


#我要点加三份芝士的披萨,然后只吃上面的芝士和水果。#


#我要让抖森给我读英语听力。#


#我要召开肥宅选美比赛,生活那么辛苦,大家一起加个鸡腿犒劳自己。#


#我要当吃鸡里的飞行员,专门把空投扔海里,让你们见识一下真正的技术。#


#我要让李诞和池子给我表演一场张绍刚脱口秀。#


#我要开一个深夜电台,然后整宿整宿的放广播体操音乐。#


#我要请周杰伦来开小型ktv个唱,和我一起唱“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我要投资续拍《梅林传奇》,至少得把亚瑟弄回来啊???#


#我要现在就给甲方打电话:“不改!滚!”#


#我要去南极养企鹅。#


#我要拜托荷兰弟给我剧透。#


#我要让超越妹妹在早上我家孩子赖床的时候唱燃烧我的卡路里。#


#我要把魔法特抓来问神夏下一季在哪里。#


#我要请炮儿来给我的人工智能助手配音,拥有贾维斯不是梦!#


 
评论 ( 21 )
热度 ( 9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