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但是宋安安


1.

如果是高中。

老师:你物理卷子怎么回事?这道题也会错?!

同桌:……

同桌:对不起啊老师,因为物理学不存在了。

老师:????

宋安安:这也行?

老师:宋安安你数学作业怎么回事?

宋安安:对不起啊老师,因为物理学不存在了。

老师:???

老师:数学关物理学什么事??

宋安安:那个。

宋安安:数学物理是一家啊!

2.

如果是大学。

宋安安:老师你说物理学有没有可能真的不存在了?

老师:你学的什么?

宋安安:生物。

老师慈祥地:那就别考虑物理学的问题了。

老师:你算不出来的。

宋安安:(ᇂ_ᇂ|||)

3.

如果是工作后。

宋安安:三体好看!

宋安安:狂飙也好看!!

同事:你看起来好困……

宋安安:昨天看电视剧三点才睡能不困吗。

4.

关于高中生的道别。

宋安安叹气:没想到实习老师这么快就要走了……

同桌:是啊。

宋安安:她虽然讲课很无聊,但人很可爱诶。我们送个礼物给她吧?

同桌:叠千纸鹤吗?

宋安安:也行。

宋安安戳戳冯昀昀的背:你叠不叠?

冯昀昀:幼稚。

一天后。

冯昀昀:给你,千纸鹤。

5.

关于大学生的道别。

宋安安:我是我们寝室第二个走的。

娇娇:虽然读书挺累,还好舍不得啊。

娇娇:我在宿舍楼门口还偷偷哭了。

宋安安:我在寝室里录了个vlog。不过大家考研基本上都在这边,应该还是可以聚的。

五年后。

娇娇:所以你和大学同学聚过吗?

宋安安:……逛街在厕所偶遇算吗?

6.

关于上班人的道别。

宋安安:啊啊啊啊啊放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娇娇:啊啊啊啊啊放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关于梦想,但是高中。

宋安安: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去环游世界!

同桌:长大了一起去!!

宋安安:诶,你呢?

冯昀昀:?

冯昀昀:我想拍世界知名的电影。

宋安安:……你的梦想好正经我要重说。

冯昀昀:没有存档,无法回溯。

8.

关于梦想,但是大学。

宋安安:我最大的梦想是可以上朝九晚五的班。

室友:是诶,可以九点才上班,没有早八,真好。

宋安安:好羡慕。

宋安安:而且在写字楼里敲键盘上班真的很酷啊不是吗!

宋安安:我好羡慕那种踩高跟鞋的姐姐,好成熟好厉害。

9.

关于梦想,但是工作后。

宋安安:我的梦想就是今天晚上可以12点之前睡着。

冯昀昀:我算算啊。

冯昀昀:你明天九点上班,八点就得出门吧?那你要收拾所以七点就得起床……所以你的睡眠时间现在只有——

宋安安:我一定早睡。

当晚。

宋安安:可是这个电视真的很好看啊!

评论 ( 7 )
热度 ( 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