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破次元壁

1.

林蔓和家里的扫地机器人互换了。

她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充电,“林蔓”本人在满地爬行。

本来这个画面是很惊悚的,可是今天是星期一。

林蔓转了个圈打算继续睡。

扫地机器人先忍不住:你是猪吗?!

2.

地上的林蔓盘腿在客厅中间坐好,正襟危坐:我是扫地机器人,我的脑子换到了你的脑子里。

被敲醒的林蔓沉默了一会:是吗。

扫地机器人:是啊!其实我是来自天上的神仙——

林蔓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挂钟:还有十分钟,你就要出门赶地铁了。

扫地机器人:……

林蔓:你是下来上班的吧。

扫地机器人:……

3.

扫地机器人:我说你就不觉得自己变成扫地机器人很惊悚吗?!

林蔓闭了下眼睛:呃。

林蔓:或许,你看过变形记。

扫地机器人:哦湖南卫视那个——

林蔓:是卡夫卡那个!!!人变成昆虫那个!!!!

扫地机器人:……所以你喜欢变成昆虫。

扫地机器人:下次我搞个蟑螂来。

林蔓:倒也不必。

4.

扫地机器人:你让我说完,我其实是天上来的神仙。你们这里出了点大问题,次元壁破了。

林蔓再次抬头看了眼时间。

林蔓:再不走要扣全勤了。

扫地机器人咬了咬牙,弯腰抓起林蔓拔腿跑出。

林蔓:所以你果然就是来上班的。

5.

扫地机器人一整天就没停下来。

在中午午休时,他问林蔓:你每天都这样上班啊?

趴在脚下充电的林蔓:昂。

林蔓:也不是。

林蔓:但是把扫地机器人抱到公司充电的想法很不错。

林蔓:下次一定!!

6.

扫地机器人:别人都不会觉得你有个扫地机器人做宠物,精神方面多少有点问题吗?

林蔓:不会。

林蔓:他们最近在遛纸狗。

7.

晚上八点半,扫地机器人终于回到家中。

他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最后从嗓子缝里勉强挤出一句:累死了。

林蔓饶有兴致地在家里转了三圈:你说你是神仙,到底是怎么回事来着?

扫地机器人在沙发上半天没吭声。

好一会之后才开口:你让我歇歇……

8.

扫地机器人:我原本是要变成机器人,来观察人类社会的。

他自觉地站起来,倒了杯水:但是传送过程中出了点问题,把我传到你身上了。

林蔓兴致缺缺:次元壁破了是怎么回事。

林蔓:我对谁来帮我上班真的没有兴趣。

林蔓:不管是谁我都感谢他。

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简单地说,就是很多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异次元生物会入侵你们人类世界。

林蔓:?

林蔓:你不是天上来的。

林蔓:你是b站来的吧!

9. 

扫地机器人:总之,他们会伪装成人类的样子,我需要来了解什么是人类,然后发现那些异次元生物。

林蔓眼睛冒星星:那你能打败他们吗?

扫地机器人回答得干脆利落:不能。

林蔓:……

扫地机器人:我就是个扫地机器人,不是变形金刚。

10.

林蔓憋了一晚上,十一点半硬是睡不着,窜进卧室里发出嗡嗡的声音,

林蔓:那你要怎么去找异次元生物啊?

林蔓: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林蔓:你什么时候把身体还给我?

林蔓:可以等休年假的时候吗?

扫地机器人被烦的在床上翻了个身:我求求你睡觉吧。

扫地机器人:明天我还帮你上班呢。


点赞过100日更~不到100的话就随机掉落^_^

评论 ( 12 )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