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宋安安突然掉落的番外篇



1.

早八人,早八魂。

宋安安把包子塞进桌斗,在英语老师的注目礼下拧开保温杯瓶盖,里面装着现泡的豆浆。

她刚在老师念PPT的声音下吸了一口,手机就被疯狂地弹消息。

——忘了静音。

整个教室里响起来长达五分钟的QQ消息特别关注提示音,宋安安手忙脚乱关手机,一巴掌拍在保温杯的天灵盖上。

正前方没有人,侧面的同学动作敏捷进行一个闪现,躲开了宋安安的豆浆大招。

倒是免受波及。

随后的一个多小时里,宋安安都在考虑转专业去土木工程系,学学怎么在课堂上挖坑把自己埋起来。

以及卸载QQ。

哪有成年人用QQ啊,幼稚!!

2.

等了半个多小时,娇娇才收到宋安安回过来的消息。

【A霍格沃茨房地产销售老宋:QQ卸载了,什么事?】

娇娇愣了一下,敲文字回去。

【我是你爸爸:卸载了?】

【我是你爸爸:你那么多语C群怎么办?】

【我是你爸爸:你是不是今晚还有个狼人杀要玩?】

那边的消息回的很快。

【A霍格沃茨房地产销售老宋:呸呸呸,哪个成年人玩语C啊!多幼稚呢。】

【A霍格沃茨房地产销售老宋:我们成年人都是玩微信,你到底什么事?】

【我是你爸爸:[截图]。】

【我是你爸爸:学弟和我表白了!!!】

【A霍格沃茨房地产销售老宋:啧。】

【A霍格沃茨房地产销售老宋:我说,黄娇娇,你从小到大收到的表白信摞起来比我都高,你至于吗。】

【A霍格沃茨房地产销售老宋:QAQ我觉得我大学英语肯定得挂。】

【我是你爸爸:?】

【我是你爸爸:我挂的科摞起来也比你高,你至于吗。】

3.

不过保温杯杀人未遂事件被宋安安三两句讲过后,屏幕上还是弹出一整段巨大的“哈哈”。

宋安安冷着脸把手机倒扣在桌面上,然后肚子“咕”了一声。

一直在憋笑的前排终于忍不住,在桌子上趴下去,肩膀抖动得比哭还厉害。

……

今天的丢人份额应该已经足够了。

宋安安痛苦地闭了下眼睛。

那边娇娇的消息又过来了。

【我是你爸爸:是孟肖啊!记得吗,就是当时我们高中,特别帅那个学弟。】

【A霍格沃茨房地产销售老宋:哦,你说那个,把下课铃换成刺激战场那个。】

【我是你爸爸:对对对,我靠啊他和我表白,他什么意思啊?】

【我是你爸爸: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我是你爸爸:我是对他一直有意思但是从来没有表达过我的意思,他的意思是不是明白我的意思,还是这就是他自己的意思啊?】

【A霍格沃茨房地产销售老宋:……】

【A霍格沃茨房地产销售老宋:明年汉语桥没你我不看啊。】

【A霍格沃茨房地产销售老宋:你反正一直都喜欢人家,顺水退舟就同意了吧。】

4.

那之后就再也没有了回应。

宋安安一直等到晚上,在峡谷散步的时候,才再次收到消息。

同时弹出来的是死亡通知。

宋安安终于爆了句粗口:“靠!她谈恋爱为什么死的是我!!”

队内语音没关,打野在那头问:“什么什么?对面有情侣吗?”

他听起来特别兴奋:“哪儿呢哪儿呢?让我去拿两个人头!”

打野:“情侣的空子是我见过最好钻的!!!!!!!!!”

打野:“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5.

娇娇只发了张截图回来。

还是那条表白消息,只是在消息的最末尾,还有一行字。

【今天是疯狂星期四,V我50。】

宋安安:“……”

她试探着给娇娇回消息:“然后呢?”

娇娇有气无力地回答:“什么然后,我和他说我也喜欢你,然后他就没敢再回复了啊。”

娇娇:“啊,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宋安安咳嗽一声:“那个,那,你到底有没有V他50啊?”

娇娇:“滚。”

宋安安笑了两声,转手打开肯德基点单APP。

6.

当晚十一点,娇娇在寝室门禁前最后五分钟,从外卖员手里接过了肯德基的外卖。



评论 ( 9 )
热度 ( 6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