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段子】猜猜我是谁


1.

世邀赛国内训练场。

荣耀很少有这种各战队成员友好聚集在一起的活动,在战队成员入驻酒店的那天,场外人山人海,横幅和应援手幅花花绿绿的,构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叶修在进门的时候看了眼门外:“张佳乐。”

埋头看手机的张佳乐脚步一顿。

叶修挑了下眉:“花里胡哨的,应援活动是你组织的吧?”

拳头硬了。

张佳乐吸了口气。

忍住,是领队,不能在人群面前动手。

2.

不过报应总是来的特别及时——叶修这句话说完没几秒,一群人就看见拖拖拉拉在后面买零食的黄少天,拽着行李箱,嘚啵得地搭着另一个人的肩膀走了过来。

准确的说,是西装领带小马甲高配版叶修。

黄少天明显没有发现异常,也没有给高配版任何发言的机会:“老叶啊,你今天这套衣服真精神啊,不愧当领队了,有种道貌岸然的感觉诶。而且我觉得你好像长高了,你不会是穿增高鞋垫了吧,靠靠靠这也太夸张了,不行不行我要和你比一下——队长!队长!!!”

他抬头看向不远处的人群,冲喻文州嚷嚷:“等等我!!我和老叶比个身高,他——??”

黄少天和站在张佳乐身边的叶修面面相觑。

黄少天:“鬼,鬼啊!!!!!!!!!!!”

3.

张佳乐已经笑疯了。

楚云秀和苏沐橙在队伍最前面一起看手机上的电视剧剪辑视频,听见黄少天这声尖叫后抬头,没注意黄少天懵逼的表情,倒是看到张佳乐脸趴在叶修背上,肩膀一耸一耸的。

楚云秀脚步一顿:“他们在干嘛?”

苏沐橙冲远处的叶秋摇摇手打招呼:“……张佳乐在哭吗?”

楚云秀:“明白了。”

然后转手录了个小视频发到职业联赛群里。

因为提前赶着去上厕所,痛失最佳观众席位的李轩连着发了四个震惊表情包:“他们在干嘛?!!”

4.

叶修把张佳乐从背上扒拉下去,走向叶秋的时候表情有点怪。

黄少天很难得的沉默了几分钟。

叶修冲来人点点头:“来了?”

叶秋耸耸肩:“混蛋哥哥,我可不是自愿来的,是咱爸说,你是我们家的英雄,要我拿家属票来见证的。”

黄少天终于缓过来了:“啧。”

他往前走,沉重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老叶,我明白了。”

叶修刚把烟摸出来,听到这句话下意识就觉得不妙,但还是没能挡住黄少天。

黄少天:“宛宛类卿是吧,有几分像他,是你的福气。”

5.

张佳乐转手在群里给李轩回消息:“演替身言情剧呢。”

李轩:“我*!!!”

李轩:“我怎么就没在现场呢!!!”

李轩:“给我直播啊!!!!”

6.

职业选手里没人有双胞胎兄弟,所以叶秋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一群人众星捧月把温文尔雅的小叶秋带走时,黄少天在后面问叶修:“有个双胞胎弟弟,挺爽的吧?”

已经离开了人群视线,叶修摸出一根烟叼在嘴边:“嗯?”

黄少天:“肯定很爽啊!!在家做了坏事都会有个人出来分担,而且上课什么的迟到了耶不知道到底是谁迟到了,还可以翻来覆去的做猜猜我是谁的恶作剧!!”

叶修笑了下,伸手在外套里摸打火机,找了半天没有,冲黄少天伸手:“借个火。”

黄少天几乎是条件反射地跳起来:“我才不抽烟呢,我们蓝雨训练室从来就是禁烟的,我——”

叶修的声音里带着点慵懒的气息:“文州没在这。”

一个漂亮的Zippo打火机在黄少天指尖转了圈,落在叶修手心:“是吗?我才不是因为队规才不给你的。”

明黄的火光在叶修的眼睛里转瞬即逝。

他问即将和自己错身而过的黄少天:“怎么不问?”

黄少天有点无辜地看他:“问什么?”

叶修冲叶秋消失的方向抬了抬下巴:“叶秋啊。”

黄少天的手插在裤兜里,往前的脚步没停:“为什么要问啊,难道我还能认错你第二次吗?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叶秋身上没有你这种无下限的气质。”

7.

然后在当晚的酒店餐厅里,黄少天一句话都没和叶修说过。

喻文州都有点好奇:“少天?”

喻文州:“所以你还是认不出来哪个是叶修吗?”

黄少天在桌下握紧了拳:“我,我……他们为什么会穿一样的衣服啊,我们世邀赛的队服为什么会多一套?这是什么套路啊?”

喻文州弯了弯眼睛:“应该是叶修换洗的那套吧。好像是沐橙说,想让大家放松心情,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这个游戏应该是叶修提出来的。”

黄少天默默:“……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无聊的人,提出这么无聊的游戏啊。”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