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变成了真千金然后怎么办啊?



128.

姜旭的饭是姜薇薇从芳甸集团楼下提回来的。

姜旭把那份盖浇饭尝了一口,眉头就死死皱了起来。

埋头干饭的姜薇薇:怎么了?饭馊了吗?

姜薇薇:不应该啊,虽然有点远,但我是加紧赶回来的。

姜旭:……不是。

他又皱着眉吃了一口:你从徐裴回公司楼下提回来的?

姜薇薇:啊,不然呢。

姜薇薇:他公司就在市中心呐,可恶的有钱人。

姜旭:友情提示,我们公司也在市中心。

姜薇薇:……反正他公司楼下,那个去地铁站的地下通道里全是吃的,我就给带回来了。

姜旭又吃了口。

姜旭:……还是一如既往的难吃。

姜薇薇:一如既往?

姜薇薇:有什么八卦,我要听!

129.

姜旭:也不算什么八卦……芳甸集团,是在我读小学的时候发家的。

姜旭:当时,徐裴回和我在一个班读书。他那会比较娇气,个子也矮,胆小到不敢一个人去芳甸公司找爸爸。

姜薇薇吸溜了一口五谷鱼粉。

姜旭:所以,很多个放学的时候,他被告知不要回家,直接去公司找爸爸的时候,都是我陪他去的。

姜旭:他爸有时候在,就会给他晚饭钱。大部分时候是去应酬了,不在,我就请他去公司楼下搓一顿。

姜薇薇愣了好一会:那你们的关系,还真挺好。

姜旭勾起嘴角笑了:是啊。

姜旭:……然后他就消失了。

姜薇薇:?

姜旭:上初中的时候,我两还是在一个学校。我那天早上去上学,在桌斗里找到五十块钱,和一张他留给我的纸条,说请我吃饭。

姜旭:然后他就从这座城市彻底消失,再也没有音讯。

姜旭:我在学校找了他很久——包括找班主任,找校长,回家缠着咱爸妈说要报警。

姜旭:你走丢之后,我和他一直在偷偷到处找你。我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故。

姜旭:后来吧,得过了快一年,我才模模糊糊听说,他是出国了。然后就彻底失去了音讯。

姜薇薇突然就觉得嘴里的五谷鱼粉不香了。

姜薇薇:他说不定有什么苦衷……

姜旭:你又不是没见过他。

姜薇薇:他就是个王八蛋。

姜旭点头赞同:所以我最后用王八蛋的钱去他家公司楼下吃了最后一次饭。

他把盖浇饭往桌子中间推了些。

姜旭:就吃的这玩意。

姜薇薇沉默了一会。

姜薇薇:你吃个盖浇饭用了50?

姜薇薇:你到底是怎么做公司的?

姜薇薇:我们公司,现在真的还健在吗?

130.

那碗盖浇饭在这种故事背景下,也就失去了原有的色香味和光泽。

姜薇薇嗦完碗里的五谷鱼粉,站起来:那……算了吧,我给你做饭。

姜旭硬朗的下颌线都星星眼变得柔和起来:!

姜薇薇把盖浇饭塞进冰箱,收好打包袋,往厨房走去。

苦于腿折了,不能独自走向轮椅的姜旭,满怀期待地在沙发上等候。

姜旭:【羡慕吧。】

徐裴回:【……】

姜旭:【有妹妹就是好。】

徐裴回:【这话你和那小孩说去,我腿好得很。有,饭,吃。】

姜旭:【是吗?】

姜旭:【是自己家厨房做的吗?】

姜旭:【有亲人,家和爱的味道吗?】

姜旭:【没有吧】(已被拒收)

他盯着聊天页面上那个红色感叹号,刚笑了一下,姜薇薇就从厨房探出头来:你吃红烧牛肉还是麻辣牛肉?

姜旭:?!哇,大餐啊!

姜旭:都行都行!

姜薇薇:好嘞!!

131.

半个小时后,姜旭收到徐裴回的消息。

姜旭:【干嘛?】

徐裴回:【你亲爱的妹妹给你做了什么美味佳肴啊?】

姜旭:【……要你管?】

徐裴回:【看到朋友圈了,泡面啊?】

姜旭:【滚滚滚。】

132.

吃完那碗甚至连火腿肠都没加的泡面,姜旭无奈地看了两眼手机上已经下好的食物拍照滤镜APP,长长地叹了口气。

然后按了卸载。

姜薇薇洗漱完毕,扶着面膜飘下楼,正好看见姜旭在垂着头玩手机。

姜薇薇:哥,和你商量个事吧!

姜旭抬头:什么?

姜薇薇:你和徐裴回不是很熟吗,我有个想法。

姜旭:?

姜薇薇:一天一天的来太麻烦了,等我开学,我就更没时间来管剧情了。所以,我想试试,在你的帮助下,我们争取尽快把章节过完。

姜旭:……

姜旭:那,下一个章节的标题是什么?


第一章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