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变成了真千金然后怎么办啊?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

67.

姜薇薇换了件正经欧式长袍,点上枝形烛台,在长条餐桌旁正襟危坐。

徐裴回:……所以这又是哪一出?

姜薇薇:尊贵的客人,请坐。

突然正式起来了?

徐裴回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瞥了眼姜旭。

姜旭在沙发上冷着个脸,即使和他从小玩到大,徐裴回也顶多从他的脸色上看出这个人现在有点困扰。

根本看不出别的情绪。

所以他干脆拉开凳子坐下:行,你说。

姜薇薇歪着头看姜旭:过来啊。

姜旭:……我现在不想玩剧本杀。

姜薇薇:保镖——

三十个保镖应声而出:老大!

姜薇薇:把他抬过来。

三十个保镖:是!

姜旭目瞪口呆,被提溜起来,按在桌子边的椅子上。

和徐裴回邻座。

姜旭垂死挣扎:我可是你们老板!

然后不知为何这群人好像按得更起劲了。

姜旭:????

68.

姜薇薇:事已至此,我也不啰嗦了。

姜薇薇:今天,我有很严肃的事情要和姜旭聊聊……既然徐裴回你在,就一起吧。

姜旭有点担忧地看向姜薇薇:薇薇,身份转换的确会给人带来困扰,但你现在已经宣布是姜家的小孩了,没有可能再反悔的。

与此同时的姜薇薇:所以你们两到底什么关系?

姜旭:……?

姜薇薇:???

姜旭:我……我和他没什么关系!!

姜薇薇:谁要反悔!你休想把我赶出去!!!

在旁看热闹的徐裴回捏了捏眉心,给自己倒了杯82年的拉菲。

69.

姜薇薇:哥啊,如果你和徐裴回确实,有那么一层关系。我保证我其实没有什么——

姜旭满头黑线:我,和,他,没,有,关,系。

姜薇薇:……那为什么这个点他还在我们家里。

姜薇薇:还像个主人一样自己找来了红酒杯。

姜薇薇:这房子真的不是我们租的吗?

姜薇薇:他不会是房东吧。

徐裴回晃了晃杯子,里面的红酒像粘稠的血液一样鲜红:是哦,姜旭。

徐裴回:你为什么还保留着原来的门禁密码?

徐裴回:你该不会——

姜旭:闭嘴。

姜旭:今天下午我们一起商量了一下股市的问题,如果你想要详细的会议记录,我可以让吴华给你调。

姜旭:至于他现在还在的原因,很明显是来看热闹的吧。

徐裴回:真的吗?

姜旭:你再多说一个问号,我就改门禁密码。

徐裴回:他说的是真的。

70.

既然姜旭对徐裴回是这个态度,姜薇薇就直接把剧本拿出来,从桌子上推给姜旭。

摆了个赌王发牌的帅气pose。

姜旭接过去,嫌弃地皱眉翻开:……这玩意怎么还是没有封面。

姜薇薇:。

姜旭:行距不统一,字体太难看了,还有这个页边距……而且为什么每一页的页边距都不一样?

姜薇薇:。。

她捏着袖子的蕾丝花边长吸一口气,尽力冷静下来。生活还是很美好的,至少她现在有漂亮烛台。

姜旭:还有——

姜薇薇:请您稍微地阅读一下内容,不要纠结那些无关紧要的细节。

姜旭:……内容,上次不是已经看过了吗。

姜薇薇:是看过了。

姜薇薇:你觉得有几分真假?

姜旭沉默了几秒:当然不是真的。

姜薇薇垂眸看了眼手表:还有3分钟,我们等等吧。

徐裴回探过头,看到剧本上的下一行字:

【当晚9点35,在别墅前,林风兮出了场车祸】

秒针刚指向12,三人都听到静寂的别墅外,传来声轰天巨响。

须臾后,管家的电话打到了姜旭手机上。

71.

林风兮。

最后和剧本中神秘男主A在一起的都市言情狗血女主角。

如果姜薇薇是剧本里那个倒霉炮灰,那剧本中其他角色就都是化名,所以林风兮也不会是姜宅外那位女士的姓名。

反正车祸是掐着点儿发生了。

姜旭沉着脸,回答的声线透着股冷冽:救护车多久到。

管家:还有六七分钟……少爷,您看您要不要出来看看——

姜旭:伤得很重?

管家:刚刚我们把她从车里救下来了,手臂骨折,其他的倒没见什么大外伤。

管家:但这姑娘昏过去了,嘴里还一直在念您的名字。没准……

姜旭垂眸看着桌上的漂亮杯垫:知道了,照常处理。

姜旭:垫付的医疗费安排人要回来。

姜薇薇:……

徐裴回:……

姜薇薇:哥,这妹子是不是女主我不清楚,但你这作风,绝对不能是男主。

徐裴回:单身人,单身魂,单身人是人上人。

72.

这场车祸给在座三位留下了浓烈的心理阴影。

姜薇薇去倒了三杯柠檬水回来,徐裴回和姜旭仍坐在原地一动不动。

姜薇薇:我说,也不至于吧。

姜薇薇:炮灰是我,你们这表情是什么意思?

徐裴回:这只是个剧本片段,都没写完。

徐裴回:我甚至看不出来在里面自己是哪个角色——有什么结局,这玩意为什么没了?

姜薇薇:剧社没钱,作者断更,多正常。

徐裴回:你的剧社,为什么会没钱?

姜薇薇转头看姜旭。

徐裴回跟着看姜旭。

姜旭:……

姜旭:钱当然要花在有用的地方,有什么问题吗?

徐裴回:没有。

徐裴回:反正看剧情你是男主 ,能有什么问题。

姜旭镇定自若地拉开椅子站起来:事情的原委我已经明白了,你懂了吗?

徐裴回:……?

姜旭:懂了的话就请回,接下来有些我们家的私事要处理。

徐裴回:???

徐裴回:你最好是不要明天就卷铺盖走人。

姜旭:在你眼里,我是那种会逃避的人?

73.

徐裴回的跑车前脚出了车库,姜旭紧跟着就给吴华打电话。

姜旭:把明天所有的会议推了,然后给我订一张到M国的车票。

吴华:……好的总裁。

姜薇薇:???

姜旭:啧,算了,订到南极洲的船票吧,尽快出发。

姜薇薇:????

姜旭挂了电话:放心!跑得够远,就一定不会被主线剧情抓回来!!

第一章 

评论 ( 5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