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少爷已经很久没笑了

27.

画面很尴尬。

我坐在总裁的大别墅里,一口接一口地喝柠檬水。

玻璃茶壶都快见底了,面前的两个人仍旧对坐无言,默默凝视对方,一句话都不说。

我试着招呼管家:“哪儿有厕所?”

管家看了眼总裁,总裁偏了偏头。

于是管家冲我深深地鞠躬:“请上车。”

28.

我开始理解系统了,它说研发部有病是真的。

一开始我还没明白上车是什么意思,直到管家把我带到了一辆迈巴赫面前,给我开门让我坐好后,亲自坐进了驾驶座:“小姐,预计路程有五分钟。”

我终于明白了:“你们家去厕所要开车去啊?!”

管家从后视镜里看我,露出一脸慈祥的笑:“是的小姐。”

29.

厕所里挂了一幅梵高的画。

这种时候我已经没有心思问画的真假了,毕竟挂在这种金碧辉煌,仿佛酒店大堂的厕所里,它的真假根本不重要。

出门时我听到管家倚在车上,正打电话:“没错,三个亿。好的。”

我甩甩手,走过去:“有纸吗?”

然后管家非常优雅地从不知道哪个口袋里抽出来一条亚麻布手绢:“小姐,请擦手。”

真的很怪。

我擦完手坐回车上,估摸着管家和总裁应该是一个鼻孔出气,能读心的。

就试探着问:“那个,总裁和那个姐姐,什么意思啊?”

管家浓密的眉毛微微皱起:“你不知道?”

我:“知道什么?”

管家:“少爷和你,难道不是情敌的关系吗?”

30.

我有点慌:“系统!系统!!”

系统懒洋洋地嗯了声:“在呢,宿主,又怎么了?”

我咽了口唾沫:“白月光喜欢总裁,这个事……到底是哪个总裁啊?”

系统慢条斯理,闷闷地笑了声:“宿主,你知道总裁的名字吗?”

我:“不知道。”

系统继续:“你知道自己的名字吗?”

淦。

我心中警铃大作:“不,不知道。”

系统:“那么,你的问题就已经出现答案了。她只是喜欢总裁罢了。”

我真的会谢。

我很认真地问:“她到底是什么人,董事会还是投资方?”

31.

我确实不太想回那个离谱修罗场。

真的。

在白月光回国的第一天,我就把人带到了总裁面前,结果两个人一直沉默。

我估计回去的时候他们还是在静坐,没想到回去他俩已经吵起来了。

听了一耳朵内容后,我满脑子都只有两个字:

救命。

32.

总裁解释:“他是独立的个体。”

白月光咄咄逼人:“哦?我没想到,你还有和我抢人的癖好。”

总裁摊了下手:“是么,那可能是因为你不自量力吧。”

白月光勾了下唇角,冷笑:“我看不见得人家愿意跟你吧。玩宛宛类卿这一套,还指望收获真爱?”

总裁挑了下眉:“作为卿,你能说出这种话,也是个人才。”

我在门口,不知道应该用哪只脚踏进房间。

我:“天哪,他们到底看了多少遍甄嬛传?”

系统声音凉凉:“不知道,不要问我关于研发部的问题。”

我:“那如果他两崩了,怎么办?”

系统沉默了一会:“那总裁如果没有找到真爱,这本书就不能结束。”

我:“然后呢?”

系统:“宿主作为不合格的玩家,将会被抹杀。”

我认真想了想:“好像也还行,痛苦吗?”

系统顿了顿:“天打雷劈,不得好死的那种。”

我:“绝对不行。”

33.

绝对不能再让屋子里两个人这样天马行空地说下去了,我猛地踏进去:“不好意思,我不是宛宛。”

白月光震惊转头。

总裁面无表情地打量过来。

我清了下嗓子:“我是朕啊。”

我瞥了眼总裁:“拜托,我长得像她就说明我是大美女好不好?”

白月光脸蛋红红:“真,真的吗?”

我脸色白白:“不是,你不要做出这种表情啊。”

34.

我真的很舍不得这个总裁的身份,以及工资。

回去睡桥洞也实在是太菜了。

但这一切都是没有办法。

我说:“系统,我辞职吧。可能我不是总裁,女主角就不会喜欢我了。”

然后我从系统的声音里听出来七分震惊,三分凉薄:“你有没有想过,谁会代替你成为总裁。”

我心里咯噔一下:“你的意思是我会给总裁制造一个情敌。”

系统懒洋洋地嗯了声:“而且研发部良心发现,画了不少帅哥立绘。所以很有可能是帅哥情敌。”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