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少爷已经很久没笑了


20.

活的男二号!

我从来就不理解,为什么女主会不喜欢男二号。

我:嗨害嗨!

我:老婆!

男二号明显停顿了一下,然后脸上的雾气骤然散去。

露出一张酷弟弟的脸。

我觉得我眼睛出了问题:这……

系统:?

我:这不是我之前玩的那个乙游的男主吗?

我:不是吧,你们高科技也搞抄袭??

系统:……

系统:你声音小点,我们干不过他们的法务部。

21.

我确实是对乙游男主有滤镜,当场就下了决心。

我要把这个小可怜从恐怖的剧情中拯救出来!

男二号:有事吗?

我:啊我——

男二号:有事的话打110,我没空。

我:啊我——

男二号:别以为你长了张她的脸,就可以勾引我。

男二号:你休想。

我:啊我——

我滤镜碎了。

22.

我制定了一个详细的霸总脱单计划。

很简单,我只需要联系上白月光,把她带回来。

我:我怎么联系她啊?

我:总裁应该会有她的联系方式吧?

我:你能帮我潜入进去吗?

系统:不用。

系统:他每天从三百平方米的床上起来,不知道自己的房子里到底有哪些人。

我:那他不是还有个管家吗?

系统:是的。

系统:但是严格的说,管家只管总裁喜欢的女人。

我:……

系统:还有计数总裁笑过多少次。

23.

我拿到了白月光的电话号码。

我:喂,您好!

白月光:不买保险,滚。

24.

白月光坚持不懈地认为我是个搞推销的,这让人感到非常的挫败。

我:难道只有这种才是总裁喜欢的女人吗?

系统:别问我。

系统:但是,你想让她回来,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

我:?

系统:你当总裁就行了,她真的很喜欢总裁。

我无语。

我:搞了半天她就是喜欢这个职位啊?

我:她到底是不是女主角啊!

25.

我:可是我不会开公司诶。

系统:没关系,我有剧本。

总而言之,三天后,我成了一家上市公司的总裁,完成了一项三个亿的大合同。

只用了三个小时。

因为甲方的要求是帮他找到小时候最喜欢的味道,我按系统的指示,从海滩上找到了那个辞职很久的饭店老板。

我:公司真的能这么开吗?

系统:……

系统:你的智力能不能稍微保留下来,不要被研发部带走?

26.

作为总裁,我按照原总裁的性格,给白月光发了条信息。

我:女人,找到你了。

一天后,我的办公室大门就被敲响。

白月光出现在了我办公室门口,还拖了个粉红色的行李箱。

我:啊你——

白月光:宝贝!

我:……???????

评论 ( 4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