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少爷已经很久没笑了


11.

我不理解,但是我大为震撼。

我:你再说一遍?

我:我的任务是什么?

系统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回答:给总裁找个对象。

我: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单身是因为他活该?

系统的声音出现了一瞬间的扭曲,甚至把那种模拟人声扭曲出了电音:没有。

我:好歹是电子产品,怎么还睁眼说瞎话。

系统:……

我:首先,他有个念念不忘的白月光,除非他白月光死而复活,否则不管他和谁在一起都是在搞替身文学。

说到这儿我也有点真生气:渣男。

系统持续沉默。

最后它开口:宿主,其实还有另一个选择。

我:?

系统:这是个古早霸总言情文,如果你不想走言情套路,也可以在桥洞苟下去。说不定苟着苟着,就能发财了呢。

系统:古人云,苟富贵,勿相忘,就是说的这个道理。

这到底是什么文盲系统啊!

这句话根本不是这个意思好伐!

我有点麻木地看了下徒四壁的桥洞,还是下定决心:算了。

12.

这个世界的研发部是真的很拉垮。

虽然我没有一个家庭,或者房子,但是我有一张不限量的银行卡。

却因为没有家庭,所以没有身份证。

所以只能住桥洞不能住酒店。

这个设定就好像是有人往键盘上撒了一把米,然后放了一只猫在上面。猫嫌弃地把键盘往地板上一摔,差不多能砸出这些文字来 。

系统恰到好处地打断我的猜想:宿主,虽然我看你骂我老板骂得很爽,但是毕竟它是我老板。

我:so what?

系统:所以我要象征性地制止你,然后你继续想我继续爽。

我无语。

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听起来不太像能过审的样子。

洞外晨光熹微,我拍拍手:算了。你和我说说,谁是女主,咱一步到位好吧?

13.

这真的是一个古早霸总文,还带上了悬疑色彩。

按系统解说,总裁沉迷于和各种替身斡旋的游戏,三年后,他的白月光从国外回来了。于是总裁一边靠近白月光,一边用他独有的高冷总裁性冷淡小学生欺负女同学版本的恋爱技巧追别人。

与此同时,还有个又高又帅又温柔的男二号,一直对白月光深情款款无私付出。女主得知总裁周围有替身之后伤心极了,后来总裁解释清楚这些替身都只是他商战的对手,和白月光短暂地在一起后,白月光就失忆了。

然后是总裁失忆。

然后是男二号失忆。

我:他们是不是得看看脑科。

系统:看过了,医生说他们命不好。

14.

我心里翻江倒海了一会:可是,我还是不能理解,女主到底爱总裁的什么。

系统:怎么了?

我:他说最多的话是,“你最好离我三米远”。他的爱是WiFi信号,三米范围覆盖吗?

系统:……你不懂,他就是——他就是——

我等了一会。

系统:算了,我也不懂。

系统:鬼知道研发部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15.

可是白月光回来要三年,我坚决不要住三年的桥洞。

我试探着问:那我另外给总裁拉cp可以吗?

系统:可以。

我:限定物种吗?

系统:……不限定。

我:限定星球吗?

系统沉默的时间越来越长:不,不限定吧。

我:限定次元吗?

系统:宿主,你说实话,你是变态吧?

我:……

我:我有个纸片人想推给他。

16.

这种霸总要爱上一个正常人的几率,就和粒子同时通过杨氏双缝的几率一样大。

而且,我觉得只有纸片人可以接受他。

我:说这个世界有没有乙女恋爱游戏啊?

系统卡顿片刻,隔着脑电波我都能感觉到它在难受:你的意思是,你要纸片人在纸片人世界里爱上纸片人的纸片人?

呃……

我当场就进行了深刻反省:我错了。

我:我脑子有问题。

17.

既然如此,我就只有使出杀手锏了。

第二天,我穿好女配性感又不失清纯,妩媚又涵盖坚韧的黑白套装,站在了总裁别墅高达10米的大门前,按响了门铃。

他的管家驾着马车,气质高级地打开门,走到我面前。

然后用一口伦敦译制腔说:哦,亲爱的女士,请上车。

我听得起鸡皮疙瘩,在心里质问配音老师:到底是给了多少啊哥?

我:这可以说是可以作为闹钟把人吓醒的程度了啊!

管家:尊贵的小姐,总裁今日不在家。

我:!那可真是太好了。

我:我不找他。

我:我找你。

管家有点诧异,但还是笑的温文尔雅:是吗。

我:你多大啊?

管家:尊贵的小姐,我40。

我:你愿意和总裁谈恋爱吗?

管家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什么?

我:就是,你觉得你自己愿不愿意,和总裁谈恋爱?

管家没有回答。

他拿出个黄金手机,打了个电话:医生,我们这有个患者。

18.

系统:我还是建议你快点跑。

我:为什么?

我:他很危险吗?

系统:他是管家。

我:他难道是传说中深藏不漏的管家侠!?

系统:你觉得,总裁这么烦人,还能长这么大,是为什么?

我恍然大悟:如果你觉得生活很轻松,那是因为有人在为你遮风挡雨!

19.

在逃跑的路上,我遇到了一个外套上写着“又高又帅又温柔”的男人。

那是件医生的白大褂。

看不清脸。

我:男二号?

系统:好像是吧。

我:脸呢???

系统:研发部还没决定好,他们在纠结男二到底是温柔医生还是酷弟弟。

我:……

我:他们在定男主的时候为什么就那么草率啊!!!!!!

评论 ( 3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