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学霸和学渣的霸王堡事件

星河入海


1.

怀坠:我告诉你,爷现在可是正儿八经劲草旅行团危险生班毕业人,谁再管我叫学渣我跟谁急。

学霸:学渣用英文怎么说?

怀坠:study……

学霸:?

怀坠:zha。

学霸:。

怀坠:这旅行团也不教这个啊!!你考试题超纲了!!!!

学霸:你高考听英语听力的时候也说过这句话吧。

怀坠:山无棱,天地合,君是真他娘的绝。


2.

怀坠:我们为什么还不出个什么任务?老关在这我会有负罪感的。

学霸:你多读点书就不会有了。

怀坠:……你说点中文吧。

学霸:?

学霸:今晚吃火锅。

怀坠:好耶!!!!!!


3.

怀坠:你别说啊,我现在仔细想想,还真的觉得,当时我在高中很充实,很快乐。

学霸:你喝可乐还能喝醉了?

怀坠:这说的是什么话呢!我真的——我当时学习可努力了,有时候我就看着窗子外面粉红色的夕阳,就觉得自己是在一个电影镜头里。

怀坠:我,男主角!

学霸:高三早自习七点十分到校,意味着你每天六点半必须起床。

怀坠:……

学霸:晚自习十点半到家,睡觉脑子里都是左手右手螺旋定律。

怀坠:你可别说了,做个人吧。


4.

怀坠:你们劲草旅行团都不搞点活动的吗?

学霸:活动?

怀坠:团队活动啊!加强团队凝聚力的那种。

学霸:比如?

怀坠:密室逃脱?

学霸:我们是末日,不差逃脱体验。

怀坠:……狼人杀?

学霸:我们是末日,不差狼人体验。

怀坠:那搞个温和的,抓娃娃吧?

学霸:你知道你说的每个主题背后都存在一个末日吧?

怀坠:!!我说你这人怎么就这么无聊呢!你就和我说个啊这个好我们去玩吧会怎么样?

学霸:。

怀坠:不和你扯,我去打排位了。

学霸:这个好我们去玩吧。

怀坠:?!?!?!?!?!!?不可以!!!不能来坑我!!!不可以!!!!!

学霸:这个好我们去玩吧。


5.

新任务发下来的第一天。

怀坠:!!!!!!!!!

怀坠:我终于有活可以做了!!

路人:你上哪儿捡的这个卷王啊?

学霸:。

路人:不愧是你看重的人,你看他多爱学习。

新任务发下来第二天早上。

怀坠:才九点我为什么要起床!!!

怀坠:不要再敲门了啊!!!

学霸默默地拿出扩音器,播放昨天怀坠的录音——

我终于有活可以做了!!我终于有活可以做了!!我终于有活可以做了!!


6.

新世界。

怀坠像个春游的小学生,一刻不停地到处钻,用背包里大大小小的仪器把所有。

怀坠:温度,正常。

怀坠:湿度,正常。

怀坠:空气,正常。

怀坠:重力,正常。

怀坠:微生物含量,正常。

怀坠:盖革-米勒计数器,辐射,正常。

怀坠:这个世界好正常,为什么会被你们划分为末日世界??

学霸:你不正常。

怀坠:……我勤学好问,我哪里不正常了!!!!!

学霸:勤学好问,你不正常。


7.

学霸:你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可以和我讲。

学霸:虽然我看起来不是心理学专业的, 但也研究过一些心理学期刊。

学霸:你这种突然热衷于学习的行为,肯定是因为什么刺激而改变的,对吧?

怀坠:……

怀坠:你看的啥玩意,星座分析还是血型分析?

学霸:Psychological Bulletin 。

怀坠:你绝对是摩羯座。

怀坠:真的,听我这个热衷于大众心理学的专家一句,你绝对是。

学霸:……大众心理学不是那个意思。

怀坠:。

学霸:你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

怀坠:……我只是想,学点东西然后好好地活下去。

学霸:?

怀坠:顺便让自己看起来很牛逼的样子嘿嘿。

学霸:……


8.

天空中那只金属抓手第一次落下来的时候,怀坠正跟在薛白后面检测植物的叶绿素含量,嘀嘀咕咕这也正常。

而后就见一只铁臂凌空而来,闪着寒光的抓手从天落下,巨大的金属躯体在空中发出“铮铮”声响。

薛白下意识地去按怀坠,终于发现这次这小子学聪明了,早就一个翻滚落尽周遭草丛就进行隐蔽,并迅速寻找到一块巨石充当掩体。

几秒后,巨手落在地上挂过土壤,发出极刺耳的噪音。

它将一株三人合抱的古木连根拔起,而后消失在蓝色的天际。

薛白喘着气站起来,擦了下脸上裹着的泥土,怀坠就已经蹦跶着过来了。

薛白带着满心关切,想问他有没有伤到——然后听见怀坠兴奋地,像个缺心眼一样地开口。

怀坠:我突然好想看铁臂阿童木啊! 


评论 ( 2 )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