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衣柜


1.单挑

新来的迪士尼白T一上来就和牛仔外套吵起来了。

迪士尼白T恤:哎呀,姐姐是一直都这么凶吗?我有点怕怕。

牛仔外套听得扣子都要崩出来了。

牛仔外套:谁他妈是你姐姐,整活就整全套。乖,叫妈妈。

迪士尼白T恤:……姐姐说话好奇怪喔,人家妈妈是迪士尼诶,姐姐身价是多少吖,就想当人家的妈妈?

牛仔外套:……

迪士尼白T恤:嘻嘻,我就只是和姐姐寒暄几句,姐姐不要生气哦。我们也不是一个季节的衣服,没有必要生气的。

牛仔外套:你给我等着,今晚洗衣机里单挑你敢不敢?

迪士尼白T恤:这样不好吧……

牛仔外套:嚯,你是个男的你还不敢和我打?

牛仔外套:你的价格不会都是虚高吧?

牛仔外套:你质量不好啊?

牛仔外套: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你欺骗消费者哦?

牛仔外套:你这样我都不敢认你当妈妈的好大儿了,妈妈可没有假冒伪劣质量欠缺的好大儿。

迪士尼白T恤:好,我和你打。

当晚白T恤就被染成了花T恤。


2.晚礼服

晚礼服一直很喜欢让别人让让。

所有的衣服都很不乐意,毕竟大家想不通,自己凭什么要给一个自封的公主反复让座啊!!!

晚礼服:可是我的裙摆挤了的话就会皱……

其余衣服:那你尊贵的身体就不要光临我们这个寒酸的小柜子。

牛仔外套默默从衣架上跳下去。

晚礼服:谢谢你哦!

牛仔外套:别别别,我就是不想挂着才下来的。

牛仔外套:自挂东南枝你知道吧?

晚礼服:……


3.火锅味

整个衣柜都知道牛仔外套不会说话。

说好听点叫刀子嘴豆腐心,说难听点叫这个人心虽然好但是没有脑子。

比如这次有火锅味的毛衣好不自觉的进了柜子。

被染色的T恤:阿姨您真是一个有味道的人诶!

牛仔外套:臭死爹了。

后来他两差点被扔掉。


4.

羽绒服特别特别特别讨厌洗衣机,一进去一定会吐很多羽绒出来。

羽绒服:我晕车嘛呜呜呜。


5.

脏衣篓里的衣服其实经常很惶恐,自己也不知道如果这次不被洗,会不会时间久了就被扔掉。

廉价的衣服也不想真的是垃圾,就像普通的爱也并不想被忽视一样。


6.

被染色的T恤:你的颜色真好看啊!!怎么来的?

白T:……番茄,芒果和蓝墨水。


7.

牛仔外套依旧热衷于和别人约架,终于在最近被几条裤子群殴,在洗衣机里卡着出不来。

最后还是被染色的T恤去拉人。

有文化的被染色的T恤:以德报怨,何以报德。

没文化的牛仔外套:?

有文化的被染色的T恤:以身相许,我养不起。

没文化的牛仔外套:???


8.

牛仔外套:为什么有的裤子多了两个洞还更贵啊?

破洞裤:因为穿着我的就是整条gai最靓的仔。

牛仔外套:那穿着我呢?

破洞裤:旷课迟到的高中生。


评论 ( 6 )
热度 ( 53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