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暗恋

17.

家长眼里的大学生活:

吃了就睡,睡了就吃。

到点磕外卖,被子一直盖。

真实的大学生活:

涂配配:我为什么是个早八人啊!!!!!!

室友:你别说话,我脑子嗡嗡的一直在晕。

涂配配:实不相瞒我现在有点恶心,可能是没睡醒吧,想吐。

室友:那你出去吐的时候记得帮我带杯咖啡。美式。不加糖的那种。

 

18.

第一节下课,教室里睡倒一片。

涂配配:我高三的时候从没想过,大学还要经历这些。

室友:我高三的时候,班主任和我讲上大学就是瞎几把玩。

涂配配:还好还好,我现在瞎了。

室友:我也,我现在看到PPT就觉得一片黑暗。

涂配配:我之前小时候特别磕大学老师和学生的师生文。

室友:现在呢?

涂配配:你是说那种在一起约会去星巴克写论文,他还指出论文主题不对,格式有误,标点符号不规范的甜蜜恋爱吗?

室友:……

 

19.

校园歌手大赛在经历了乱七八糟的初赛后,在美好的周末前夕夜晚举办盛大的决赛。

涂配配作为大美女闺蜜拿到了VIP座位,和一群参赛演员挤在一起。

环顾一周,涂配配偷偷给室友发微信。

涂配配:我靠好多美女和帅哥啊!

室友:?

涂配配:我看到一个好可的学长,我悟了,齐可不是我人生的尽头。

室友:……

涂配配:我爬墙了。

室友:你知道他们是化了妆,所以才看起来还不错的吧?

涂配配:你给我一点幻想空间可以吗?

室友:你想要这种空间直接把眼镜取了吧。五十米开外全是帅哥美女。

 

20.

涂配配那天是站着进去,扶着墙出来的。

她是真没想到一个个如花似玉的唱起歌来还真是。

美女与野兽的风格啊。

 

21.

不论如何,大学的周末比高中好很多。

只要你不瞎学选修。

涂配配拿着手机钻进图书馆去,继续她高中时期养成的“摊开一本书用手机看小说比较爽”坏习惯,结果刚好看到齐可和大美女面对面在学习区上自习。

涂配配:好想当恶毒女配啊,但是不会那些技能……

涂配配:也没有那个当张三的胆子。

涂配配:而且人家一对珠联璧合的璧人,为什么要被我这个妖怪去打断?

 

22.

因为心情过于郁闷,涂配配图书馆下楼去小吃街大吃一顿。

本来就不开心。

现在又撑又不开心。

回到寝室往电子秤上一站,涂配配咬牙切齿决定要减肥。

当晚就去操场跑步。

涂配配:?帅哥呢?!

涂配配:电视剧里演的那些满身肌肉头发清爽的帅哥呢?!!

 

23.

室友:我在淘宝买了个绿茶发言语录!!

涂配配:给我康康我可以用来表白的!

室友:?你的出发点和正常人好不一样,正常人不应该马上嘲笑绿茶吗?

涂配配:师夷长技以制夷啊!给我康康!!

当晚,刺激战场。

涂配配:哥哥,你游戏打得真好啊!

齐可:??啥玩意?

涂配配:哥哥你认识的小姐姐真会打游戏啊,游戏CP很多吧~不像我,都不敢在游戏里和男孩子说话的。

齐可:你有体温计吗?你有病去医院啊!

涂配配:哥哥,我觉得跟男生交朋友比跟女生交朋友容易多了,你们比较大气。

齐可:那……那确实。

涂配配老人,地铁,手机。

涂配配:是的吧!像哥哥这么优秀的男孩子,一定有很多人喜欢吧。唉,不像我,我这种女汉子注定孤独了!

齐可:也不是啦。你要是想改我也可以教你。

齐可:你是不是看上谁了,咱们这么多年的交情,说出来,我肯定帮你!

齐可:女孩子嘛,肯定温柔一点比较可爱。最好就是素颜,我觉得化妆的女生——

涂配配拉响了手榴弹,和这位先生同归于尽。

齐可:我靠你干什么!!!!

涂配配:给绿茶拉响佩服的烟花以示敬意。

 

24.

早八课的老师是个变态的点到狂人。

室友:我仔仔细细在这书里看了许久,终于从字里行间看出字来,密密麻麻的全都写着点到。

涂配配:他一定是想点到了,不然开水房的水为什么响了两声呢?我怕的有理。

但好在这老师点完到就不管,所以第一节课下课有一半的同学消失。

全去吃早饭了。

涂配配:这个点到没有意义嘛。

室友:有的哦,就和电影片头显示特邀嘉宾一样的。

 

25.

涂配配在和大美女约小吃街晚饭时,面对美女心神荡漾。

涂配配:你的皮肤也太好了吧。

大美女:啊,因为我每天都九点半准时睡觉的。按时睡觉对皮肤比较好。

涂配配:……我当不了美女。

大美女:哈哈哈哈哈哪有,你超好看的!

涂配配:!!!!!!!!!

然后神魂颠倒地傻笑了一整天,因为美女说她超好看的!!

男人说好看是假话,但是美女说她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点熄灯的时候室友终于忍不住了。

室友:你好像一个坠入爱河的傻子。

涂配配:乱讲,我这是要得道成仙了。

 

26.

校园歌手大赛的成绩出来,齐可是冠军,大美女第三。

涂配配本来以为这两位会双宿双飞去约饭,所以当天跟着室友去食堂。

结果在食堂门口几乎是同时收到了微信。

大美女:在吗?我请你吃饭吧!

齐可:哥要发财了!出来搓一顿!

室友看着捂嘴惊呼的涂配配:怎么了?

涂配配:你还记得最开始的时候你和我说的主角配角理论吗?

室友:记得啊?

涂配配:那如果主角都邀请配角赴宴是什么情况?

室友:不好说,得看那是个什么文。

涂配配:校园文吧……

室友:那就是要被小混混追着打,找人背锅呢。不过一般校园文不会有这种——这种还是古言比较多。

涂配配:我古言看得少……如果是古言会怎么样?

室友把手往脖子上一抹。

室友:被做掉。


ps:

涉及《狂人日记》部分纯属致敬,不妥请告知,会删。

评论 ( 9 )
热度 ( 1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