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高中生宋安安

99.

宋安安:美丽的外表到处都是,有趣的灵魂沧海遗珠。

班长:那你是灵魂?

宋安安:??你的意思是我丑?

 

100.

高考假期间,宋安安约同桌去肯德基写作业。

同桌:我现在好想马上高考。

宋安安:?

同桌:早死早超生,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点吧。

 

101.

宋安安:为什么别的小姐姐穿汉服就是仙女,我穿上就……好像孕妇。

同桌:……我也是你别问我!

 

102.

风云人物:高二一个哥们儿说想追我们班娇娇。

宋安安:??他不高考啦?

风云人物:爱情不应该可以提高成绩吗?

宋安安:你是不是偶像剧看太多……

 

103.

娇娇在晚自习收到了零食大礼包,给班里很多人都发了一份。

娇娇:安安我就不给你发了。

宋安安:?!!!为什么!

娇娇(超小声):会胖。

 

104.

语文课。

语文老师:接下来我们讨论一下诗仙和诗圣。

宋安安:一个爱豆和他的追星男孩罢了。

同桌:可别,人家真的有追到李白,还互相写诗呢。

宋安安:……

同桌:你爱豆有给你写歌吗?

宋安安:别骂了别骂了……

 

105.

奶茶店。

店员:小姐要什么?

娇娇:草莓冰沙,无糖。

店员:无糖?

娇娇:嗯。

店员:真的无糖?无糖会比较酸哦?要不给您做七分吧。

娇娇:就无糖就好。

店员②:真的要无糖吗?(哇哦)

店员①(超小声):又一个假装减肥的。

娇娇:……

娇娇(忍无可忍):你们家的奶茶甜得我口腔粘膜细胞都要失水了还加糖?甜不甜的我不知道吗?喝个奶茶就得当小甜心啊那我不如去吃小糖精叭?我就不乐意吃糖怎么了?!!安安!我们走!!

宋安安(目瞪口呆):可是我钱都给……好好好走走走。


评论 ( 13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