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蝴蝶结


我和我姐妹去逛商场的时候遇到了一对gay。

我们都知道他们是gay,因为其中瘦一点的那个男生戴着鸭舌帽,帽檐压的低低的。但一直紧紧把另一个男生十指相扣地牵着。

但是另一个可爱点的男生似乎一直不太高兴,一直在嘀嘀咕咕“谁他妈是你男朋友”。

但瘦一点的男生一直不撒手,就一直拖着他往前走,看着力气还挺大。

情侣吵架算得上是八卦第一名,所以我和姐妹就端着冰雪皇后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

那个可爱点的男生就正好在我们面前使劲一伸手,我仿佛能看见他那个手臂是金属的。

然后他们两个就在我们面前停下来了。

那个可爱的男生说:“我可看见你的评论区了,那么多女孩子想和你约会。”

瘦一点男生就一脸无奈:“不是……那是网友啊??”

可爱的男生冷笑一声,把那个男生往后面的名创优品里面推:“我今天就要让你的偶像包袱全都消失。”

我在和我姐妹讨论了一会儿这到底是哪个网红之后,就看见那个瘦瘦的男生头顶着一个硕大的粉红色蝴蝶结很尴尬地走了出来。

本来场面就场面就已经很好笑了,他看起来像猛男版的hello Kitty。结果我们背后又钻出来一个男人,把我和我姐妹疯狂挤开,开始偷拍这两人。

还一直嘀嘀咕咕蓝中带绿什么的……也不是太懂。

评论 ( 8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