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高中生宋安安3

22.

同桌在自习课写物理老师和数学老师的同人文。

宋安安:可是你都不喜欢物理课。

同桌:我磕cp又不一定要喜欢cp的业务,我磕的是灵魂,你不懂。

 

23.

班主任:你们要给自己定长远目标,这周每个人写一写自己想考哪个大学,以及考的原因。

同桌:我想考泽维尔学院。

宋安安:我想考霍格沃茨。

风云人物(突然转身):霍格沃茨是中学。

同桌:那你中学为什么不去霍格沃茨?是因为不喜欢吗?

 

24.

语文实习老师是个美女,但课上的很烂。

第一节课前。

宋安安:呜呜呜我永远要美女上课。

第一节课后。

宋安安:我们的秃头语文老师什么时候回来,他走的第一天,想他。

 

25.

老师让小组讨论最喜欢的职业。

风云人物:港片大佬。

同桌:小说里的侦探。

宋安安:给藕打孔。

路过的老师:宋安安你在说什么?

 

26.

在每一个失眠的夜里,宋安安都特别想上数学课。

但每次听数学课的时候她又只会焦虑。

宋安安:这情况基本上就告别数学了。

 

27.

风云人物总爱把书在桌子上摞得高高的,好躲在后面睡觉。

宋安安有时候都能听见他小声打鼾。

宋安安:帅哥也打鼾,幻灭+1。

 

28.

同桌:我姐说上了大学,一天只有三节课。

宋安安:(开始幻想)。

上了大学的宋安安:????怎么没人告诉我一节课是两个小时???

 

29.

宋安安手机上有八个闹钟,但这和她上课迟到没有任何的关系。

 

30.

宋安安日三省吾身:

早上吃什么?

中午吃什么?

晚上吃什么?

 

31.

宋安安:你看过盗墓笔记吗?

同桌:!!!

风云人物:还挺好看的,我偏向秦岭神树,感觉是脑洞最大的一本。

同桌:我觉得闷油瓶和小三爷肯定有点什么。

宋安安:那必须的。

风云人物:???我们看的是同一本书?

 

32.

520这天,宋安安被班主任抓到办公室,问她桌上的玫瑰花哪儿来的,是不是早恋了。

与此同时,在教室里。

风云人物:这事打死都不能说。

同桌:你放心……你到底是怎么想出这个恶作剧的?

风云人物:主要是那花我没地方放,又来不及扔垃圾桶。



大家节日快乐*

评论 ( 25 )
热度 ( 3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