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高中生宋安安

写在开头:欢迎来见宋安安

  

1.

宋安安有个暗恋的男生,喝酒烫头穿闪亮亮的皮夹克,是整个高中的风云人物。

直到她成为风云人物的后桌,发现皮夹克有难以形容的味道。

幻灭。

 

2.

宋安安买了个手表,专门用来等下课。

同桌:你干啥?

宋安安:放学了!(悄悄)

同桌:你有病吧老师还在讲课呢?

宋安安:(弯腰溜走)放学十分钟了,我先走了。

她表坏了。

 

3.

宋安安:(梦游状态)我吃一口你的排骨噢!

然后她把筷子伸进了对面的餐盘。

对面的陌生同学:???

旁边的同桌:?????

 

4.

宋安安昨天没有写物理作业。

风云人物:你交我的作业吧。

宋安安:(紧张/和帅哥说话超紧张)……好哦,谢谢。

风云人物:下次物理考试你给我看答案行不行?

宋安安:……

 

5.

物理老师: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交别人作业的学生知道吗?!

宋安安:……

 

6.

晚自习,宋安安把恐怖小说夹在练习册里偷偷看,然后抬头就看见班主任面无表情地在隔着玻璃看她。

宋安安发出了一个整栋楼都能听见的尖叫。

 

7.

11月11日,风云人物的桌洞里塞满了女孩子送的巧克力和棒棒糖。

宋安安:我也好想吃费列罗。

风云人物:(抱出一大捧巧克力转身)都给你。

风云人物:我没有胖成猪的打算。

宋安安:o(╥﹏╥)o

 

8.

宋安安和风云人物在物理小测互看答题卡被抓住,全班(包括物理老师)都惊呆了。

全班第三的宋安安居然抄倒数第一名的作业。

宋安安:……我就是好奇他能写个什么东西出来……

风云人物:你不要看不起人啊,我还看不懂你写的那字是什么呢!

 

9.

宋安安月经来了后,卫生巾不小心从书包里掉出来,正好落在风云人物脚下。

他把它捡起来,红着脸塞进宋安安那一堆书里了。

 

10.

每天早上不踩着上课铃到教室,她宋安安就愧对踩点之神的称号。


评论 ( 10 )
热度 ( 447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