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尔德德

笑一个吧,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孟尔德德
Powered by LOFTER

大写的黑豹剧透预警

黑豹剧透预警
黑豹剧透预警
豹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透预警
预警

1.
铁人:贾维斯,买下这栋楼要多长时间?
黑豹:我买了这栋,还有旁边的那栋,还有旁边的那栋。

2.
雷神:没有人能杀我弟弟。
黑豹:拔拔,你怎么可以杀弟弟!

3.
奇异博士:哇……牛逼。
Evertt:卧槽,牛逼。

4.
铁人:我女朋友很牛逼的!
黑豹:那也比不过我女朋友谢谢。

5.巴基的半丸子头,想拥有。

6.巴基的肤色,想拥有。

7.巴基的发色,想拥有。

8.巴基的史蒂夫……呃……

9.
神盾:我们有隐形飞船。
黑豹:哦。

10.
雷神:我弟弟超可爱。
黑豹:你有妹妹吗?
雷神:我弟弟超聪明。
黑豹:你有妹妹吗?
雷神:我弟弟可喜欢我了。
黑豹:你有妹妹吗?

11.
雷神:我压力大的时候能看见我拔拔。
黑豹:我能看见我祖先。

12.瓦坎达是个农业国家。[微笑]

13.
雷神:我有个姐姐要篡位。
黑豹:我有个表兄。

14.
雷神:我有个特别好看的彩虹桥。
黑豹:我有磁悬浮火车铁轨。

15.
大胡子加农炮(??)演过咕噜。表弟你的指环可能有危险……

16.潮爷这一趟VR飞机游戏打得非常优秀。

17.
姆巴库:我不喜欢他,我明明可以当王。
洛基:嗯。
姆巴库:但是关键时刻我还是救了他,为了瓦坎达。
洛基:嗯。
姆巴库:当然我还是在大家面前和他打架。
洛基:嗯。
姆巴库:但在关键时刻我是带着大军帮他打架的后盾。
洛基:当然。

18.
洛基:我的头盔主要是有两只角,有很强的威慑作用。
瓦坎达:……喔。

19.
寇森探员:我虽然看起来死了,但是被偶像记住了,还成了神盾局局长。
玫瑰探员:……这一把亏了

20.
克劳:你把钻石带来了吗?
玫瑰:带来了。
克劳:魔戒呢?
玫瑰:……

21.裘花有朝一日会不会出现啊……

22.
灭霸:鸟。蚂蚁。蜘蛛。巫师。猫。神话外挂。浣熊。你们写童话故事呢?

23.
黑豹是漫威跨出的二代英雄的重要一步吗?他是不是可以象征了钢铁侠的财富和科技,雷神的古典异域风情,美队的正义冷静,浩克的天下无敌……
黑豹:???what??你说我看起来像复仇者们合体吗???I beg your pardon?呼,哈,呼,哈,呼,哈,呼,哈,呼,哈,呼,哈,呼,哈

 
评论 ( 25 )
热度 ( 748 )
TOP